2007-10-16 22:31:00小 妞 ---*

被 鬧

今天一早去學校 吃早餐- -好臘 著是廢話!

重點是  我可以確定學長有女朋友!可惜我近視

看不清楚那個女生正不正欸-3-

回歸主題!我已經跟我旁邊那個學姊有一點點熟哩

校車的喔-ˇ-帥八ˋ 俺很內向欸 還能跟他熟 奇蹟阿ˋ

然後上課 差點睡著 好啦ˋ 事實上是睡著ㄖ

還傳哩幾封簡訊給妄!結果是他打錯- -我以為又要換密碼哩

然後 然後 我直接說軍訓八ˋ 老師就又開始哈啦!

俺就不想聽阿- -所以看起小說!

後來老師用投影機 要關電燈 又剛好是我再關 所以他一直叫我

可是大家都知道麻 很認真的時候聽不到外界的干擾

何況又是看小說- -他叫哩好幾變 我才恍然發覺

很糗欸 他還說 你還在看小說阿 -口-

而且他不是叫我同學 他說 那位小孩 旁邊那位小孩

-3-我是多小啊!好得聲音好成熟的勒ˋ 應該八ˋ至少電話裡事!

好啦ˋ 反正被點名點哩好幾次- -要走時還不忘說哩一件事

又關於到我 害我臉都快去貼壁哩 俺還不想出名阿ˋ!

然後 體育課-ˇ-照理說會很不開心 可是今天沒上 哈哈 爽欸ˇ

去吃飯 挶烤 摁 好吃 -ˇ-!

然後下午 美術課 好多人跟我講話! 其中一個較痞子- -錯號!

他一直鬧我拉ˋ 他坐我位子 我站著 著像話麻?主人被趕走欸-3-

然後我就想到生涯有功課就交給他啦!結果他竟然實際實驗

- -+他把我的東西丟在地上 我就去撿 他就圈 熱心助人

那是我的東西欸- -當然要檢阿!邏輯很怪!

然後他就 招手- —我就招手!平常都降阿 絕果他圈 配合度好

然後他又問我有沒有男友 我說 有 他圈 誠實 好像是八ˋ- -

我忘哩 反正他問哩一堆 其中一個很扯欸 他就突然說你猜著是什麼

然後 吼哩一聲 事實上較像 花ˋ 我就想說 嚇人的應該是鬼

結果他就圈 沒想像力 拜託 我當然叫他去問別人 絕果旁邊那位正咩

居然猜對哩  那是老虎 可是那明明不像老虎阿-3-

然後他還叫我握手 我伸出來沒握上去!事實上是我不敢- -

好啦ˋ畢竟他是男生 我哪敢阿- -結果他又說 不服從!

反正他就一直跟我扯哩一堆! 換 CC跑來要坐

可是我已經坐下哩阿 雖然我只坐一半 另一半放一本書

CC就說 我可以坐麻- -然後我就跟他-起坐哩 摁

很怪得感覺 他不像孟孟那麼小ˇ 而且 不是女生 所以我覺得很怪!

後來 下課我走後 他就佔據哩 我ㄝ懶的 在去跟他擠

直接前往他的位子-ˇ- 結果 痞子ㄝ坐過來我附近

一直拿東西丟我 可惡ˋˊ 俺在看小說!

然後他丟一次 我就抬頭 對他猛力的笑- -事實上我不是想傻笑

我是想跑過去咬他- -可是人家不敢 只能傻笑!欸 真吃虧

然後他越鬧越開心- - 他說我反應很好笑 會抬頭對他笑

而且臉都會很紅 !他說我生氣很好笑- - 欸 無言

反正我要烙跑時 他還叫綠油精 把我腳夾住 可是我逃的快

挖哈哈哈哈 你想 你會是我的對手麻? 雖然- -我確實比他矮

好啦ˋ 反正今天就是跟大家有點混熟哩

謝謝那位祖教一直點名我阿 -3- 哭笑不得欸!



噢 我又有綽號哩!叫阿洞 因為...我不知道聯合公園是傻- -

欸 我多久沒接受娛樂新聞哩阿ˋ 不公平 我不叫阿洞拉ˋ

阿洞=山頂洞人  - -痞子ˇ發明的

哈!他叫痞子 穿著拖鞋上學的 怪人!
笨蝦蝦.. XD 2007-10-17 17:00:44

= = ...

要看懂你的文章真的好吃力= = ...

幸好我跟你很熟了

所以理解力還算不錯= = ..

小孩 ! 你錯字也太多了吧?!

你已經是高中生哩耶!

版主回應
闢拉ˋ 我有檢查欸-3-

我知道我是高中生阿

所以才檢查麻 哈哈 可是 沒錯字阿~ ~

還有 你理解力明明很濫!
2007-10-17 18:44:30
寶貝 2007-10-17 15:55:37

嘿嘿
我要強盜頭香了
聯合公園
歷史庸久了
==&quot
擬居然不知道
很好很好
我好感動
我們家寶貝有好多朋友喔
><
還有阿
你也和我ㄧ怏走上被教官丁的路了
哈哈哈XD

版主回應
- -+恭喜ˇ阿  可是現在頭香很好搶欸

妄已經不在哩咩!

我哪知道那是傻阿  一直叫我阿洞!

- -可惜  那些不算朋友欸

頂多說 有說話而已 喝呵!

我才不可能被教官盯勒! 哈哈

只要我悶班那兩個瘋咩不轉科

我一輩子都可以很好啦ˋ!阿哈哈~

可是- -那天教官問我們有沒有後悔選PT

好多人舉手喔!嚇到!俺以為大家都是自願的欸

反正  我希望他們不要轉係!
2007-10-17 18:4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