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8 14:59:45yoyolin0613

【BUY】秋冬購入9雙美鞋分享~

呼~好久沒寫文章了.

這裡已經都快被我遺忘了.

這段期間敗了粉多東西.

陸陸續續再跟大家分享.

開工第一篇.

還是跟大家分享我最愛的鞋子.

翻了翻鞋櫃.

只翻出了9雙.

咦~我有買這麼少嗎?(抓頭)

好像有漏網了幾雙帆布鞋沒拍進去.

哈~算了.

反正帆布鞋也沒什麼特別.

就當我只買了9雙就好.

美鞋第一雙.

龐克海軍魚口楔型鞋$190元.

在Y拍找這種類式的鞋已經找很久了.

結果~真的是讓我挖到寶了.

而且又超便宜的.

好開心啊.

版型很美.

後面是拉鍊的設計.

方便穿脫.

高度剛剛好.

而且還蠻好走的.

重點是穿起來腿整個都變修長了.

好好看啊.

大愛!

美鞋第二雙.

個性造型金屬扣環美型魚口楔行鞋$150.

這雙只要150元.

超便宜的啦.(尖叫)

這雙的版型跟上面那雙很像.

會再敗這雙其實是因為上面那雙本來我是要買黑色的.

但黑色的沒貨了.

所以只好選了咖啡色的.

(咖啡色的也很好看啦)

後來看到賣家又PO這雙.

(我都一直都有在注意這個賣場的新動態)

而且又那麼便宜.

馬上就下手了.

真的好好看啊.

黑色的穿起來感覺好像比較有個性一點.

美鞋第三雙.

波西羅馬美型套襪式涼鞋$190.

這雙的質感很好.

而且也是只賣190.

我發現我現在買鞋子.

最貴都不會超200元.

真的是越來越佩服自己挖寶的功力了.

哈哈哈!!!

很喜歡鞋底下面鉚釘的設計.

有點中性.有點個性.

發覺我對鉚釘.骷顱的喜愛越來越無法自拔了.

穿這種襪套式的涼鞋.

最擔心的就是感覺腿會變短.

但是只要穿搭配對了.

一樣能秀出美美的腿.

毛毛反折止滑鞋底短筒雪靴-棕$190.

百搭素色平底基本短雪靴-紅$150.

這2雙是在Y拍不同的賣場買的.

所以價錢不一樣.

棕色那雙加了運費是250.

那時候比價了很多家.

價錢其實都差不多.

所以就直接買了.

今年的雪靴真的是有夠便宜的.

而且質感也都不錯.

紅色的這雙雪靴.

跟上面那3雙.

是同一個賣場的.

他們家零碼出清的鞋真的都好便宜喔.

而且又很好看.

所以.這個賣家早就被我鎖定了.

3不5時都要去晃一下.

(棕色穿搭)

天氣冷.

穿雪靴出門就對了.

因為旣保暖又很好穿搭.

紅色超亮眼.

我也不知道當初是哪來的勇氣.

居然敢買紅色的.

過年回去澎湖9天.都靠這雙.

出門逛街.好多人盯著我的鞋子看.

哈~有沒有這麼搶眼啊.

蝴蝶結造型白色楔型鞋$100.


這雙是在我們這邊的菜市場買的.

所有的鞋子一雙都只要100元.

之前有介紹過.

我在這攤已經敗了不少鞋子了.

綁帶帆船鞋型休閒帆布鞋$100.

這雙同上也是在菜市場買的.

我想我已經被這個鞋販的老闆下毒了.

每次去買菜.

不由自主的就會晃過去看看有沒有寶可以挖.

這雙網路價好像都還在290~390之間.

所以~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

 藕色豹紋魚口楔型鞋$180.

這雙是在Y拍.

以180含運買到的.

當時一直想找一雙豹紋鞋.

剛好看這雙.

是我的菜.

於是想都沒想就下標了.

上次去高雄玩.

就穿這雙.

很好穿很好走.

穿一整天也不會不舒服.

(嗚嗚嗚~腳上的傷口好明顯喔)

玩美女孩亮片厚底帆布鞋$390.

購於逢甲夜市.

這雙真的好好看啊.

相信很多人都入手了吧.

從上面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出我有多愛這雙鞋.



穿上這雙.身高大概足足多了5cm.

身材比例看起來好好.

真的好喜歡這雙喔.

最近有在考慮想在多敗一雙.



同場加映兒童雪靴3雙.

一雙150元.

這3雙是過年後才幫我兒子買的.

過年前要買.

找了很久.

但都找不到我要的這種款式.

沒想到過年後就一堆.

而且還變便宜了.

2雙還免運.

真的是買到賺到.

裡面的毛很順很好摸.

真的很保暖.

我家兩個寶都好愛.

在造型上花點心思.

小男生穿雪靴也可以變的很有型.
........................................................................

以上~

艾敗家分享完畢.

呼~這篇文章我醞釀了好久好久.

總算生出來了.

下一篇想分享的是飾品篇.

希望很快能生出來.

謝謝觀賞.

【BUY】失心瘋.蜈蚣女12雙新入手美鞋分享~

【BUY】近期敗入鞋子總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