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01:31:29SONO IO

人生的禮物_____別無所求


在年華逝去之前
我從未留意過 季節的花竟如此美麗
我甚至未曾留意過
想要優美地老去這竟也是如此之難的事
如果有人說要再給我一次年輕的機會
恐怕我會悄悄地拒絕
再重複一次年輕時候的心動與迷惑
並非我所期待的
那就是人生的秘密
那就是人生的禮物

在年華老去之前
我從未留意過 季節的花 人的生命 竟是如此地短暫
人們總是憎恨 爭論 然後受傷
到何時才能互諒 互愛
然後變成連語言也不需要的朋友
若有個朋友能在我迷惑時
深深地憐愛著自己
並肩坐著一起遠眺落日
那我就別無所求了
那就是人生的秘密
那就是人生的禮物

在年華老去之前
我從未留意過 季節的花竟如此美麗
人生的花朵將謝之時
好不容易卻在我的心底綻放了
若能有與我並肩遠眺落日的朋友
那我就別無所求了
別無所求
別無所求
那就是人生的秘密
那就是人生的禮物

sada masasi 的歌,這是準備要當你生日禮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