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12:45:59yoyo

情熱6

第六章
晨曦的曙光,照映在白色被單上,被單下是二隻熟睡的生物,貼在一起,看起來很幸福樣,像是得到所有的寶物,純真的睡顏,像天使一樣……

※※※※※※※※※

鈴鈴……響聲震天。

「嗚……好吵……嗯……」右邊的人躲進被單裡。
「嗯……」左邊的人稍微的向右挪動了一下。

鈴鈴……持續著,似乎不打算停。

「嗯~好吵啦……」往左更靠近,有些不耐煩了。
「嗯……乖~別吵……」用手拍拍不高興的人兒,安撫。

鈴鈴……很有耐性,不肯罷休。

「啊……去接啦……好吵……」閉著眼睛,催促。
「嗯……好好……我接……」頭沒抬起,眼還閉著,手胡亂的在床頭上亂摸,尋找電話。
「嗯……誰啊?」濃濃的鼻音,明顯知道人沒清醒。
「剛,你還在睡哦,別忘了今天晚上9:00要錄音!」是經紀人的聲音。
「哦~」似乎又要睡著了。
「對了,光一是不是又在你那?記得叫他起床,知道嗎?」
「嗯……」已經睡著了。
經紀人無奈的掛上電話。

「嗯……剛,誰打來的?」挪上前,靠在剛的肩上。
「嗯……經紀人。」翻了身,抱住光一。
「哦,什麼事呀?」手輕推剛的胸。
「唔~說要錄音的事。」親吻那小臉。
「這樣啊,嗯~該起床了,我要去沖澡。」推開剛的懷抱,緩緩起身,光滑的背上盡是剛所留下的吻。
「別那麼急嘛~再陪我睡一下啦。」坐在光一身後,貼著,低沉的話語傳進光一耳裡,心裡暖暖的。剛的雙手環住那小蠻腰,撫摸那結實平坦的小腹,享受。
「嗯~不行啦,昨天你弄得我好痛哦!」身體不由自主的往剛貼近。
「現在我幫你呼呼就不痛了……」雙手慢慢移動到光一的分身,輕輕的握住。
「嗯~……不行……我要去沖澡了……不行……!」無力的推拒,更使剛加把勁,撫弄。
「啊……剛……剛……!」體內的慾火再被喚起,軟化在剛溫柔懷裡。
喜於光一身體的變化,將光一又拖回床上,撐開光一的窄道,將碩大的象微推進裡頭。

「呃……啊……啊……」內壁強烈收縮,仍在熟悉異物的進入。
「乖乖……不痛……我輕輕的……」抱起光一,輕哄。
「嗯……痛……啊!」貼近剛的懷中,以減輕痛苦。
「很快就不痛了,乖乖……」剛緩緩動了起來。
「剛……剛……啊!」迷亂的呻吟不已。
激動緊交纏在一起的兩人,搖擺著。
「呵啊!光一……我……我要射了……!」剛緊緊貼近光一,一道熱流瞬間竄進光一的體內,光一挺直了腰桿,承受這瞬間所引起的高潮。

※※※※※※※※※

「嗯……好累……都是你啦,害我又不能回家了。」嘟起嘴,小小的抱怨著。
「有什麼關係,反正,還不都一樣,你也住慣了嘛~」臉上是賴皮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