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12:41:21yoyo

情熱1~2

第一章
節目空檔剛避開所有人的注意,拉光一到陰暗角落。

「今天再來玩吧。」剛的手隔著褲子磨擦著光一的下腹部。
「唔……玩什麼……」光一有些退卻,更往牆靠去。
「昨天玩過醫生和護士了,今天……玩警察和小偷吧。」
因剛的手用力一抓,光一叫了出來:「啊~……唔……」
「光一等進了門,你就是小偷嘍!我是警察,你可不要給我抓到唷,不然就接受罰。」剛牽起光一的手,親吻手背說。
「不管,你要讓我,不然我來不及逃走!」
「好呀!我數10之後再抓你。」
「如果我沒被你抓到,有沒有獎品?」光一眼中充滿期待。
「呵……有呀,一個很棒的獎品唷。」剛吻了一下光一,笑笑回。
「門開了,我要開始數哦。」

光一衝也似的跑進屋內,拿了許多可丟剛的盾牌。
「光一我要抓你嘍!」剛進到屋內,沒看見光一,便開始尋找光一。
「光一你別躲了,不然我抓到你之後,加重處罰唷。」剛一邊找一邊勸光一。
『哼!我才不會被抓到哩!』抱滿懷枕頭的光一今天似乎信心十足。

在剛終於打開衣櫃時,躲在裡頭的光一拿起枕頭,向剛攻擊。
「哇啊!」剛被擊倒,坐在地上。

光一見狀跳出衣櫃要往外噳,不料,剛的手拉住光一的右腳,光一重心不穩,而跌倒在地上,剛奸笑的壓住光一:「我抓到你了。」
「你作弊!抓我的腳害我跌倒,很痛吶!」
「誰叫你是小偷!」剛一臉不在乎。
「不算~放開我。」
「誰說不算的,你被抓到了要接受處罰。」剛拉起地上的光一,拿了條繩子綁住光一的雙手,拉扯來扯去的光一走進浴室。

「不要!人家不要嘛!」被剛脫去衣褲的光一拚命耍賴著。

剛將光一雙手綁在一扶手扞上,光一呈半跪的姿式,剛很滿意,也脫去自己的衣服,打開蓮蓬頭,熱氣將整間浴室弄得霧霧的,熱氣蒸騰…剛對瘵跪在光一的身後,剛的雙手從光一的大腿一路撫摸到胸前的小紅點,順時針方向的用大拇指搓揉。

「唔……啊……」光一不自覺微仰起頭,身體躬向前。
「呵……你的這兩個小可愛都變硬了,呵……好可愛……」
「啊啊……!求你……」
「嗯!你要什麼?」剛輕咬住光一的耳垂問。
「唔……愛我……我要……啊……」
「唔~太早了唷,甜心!現在才剛開始呢,你好猴急。」剛換跪在光一的面前,用力咬住光一胸前小紅點用力吸吮起來……
「啊……啊……」光一躬起身體更接近剛,剛的雙手撫摸著光一小而結實的臀,將光一壓近自己,緩緩動了起來。
「唔……啊……」

兩人下半身相互磨擦著,光一激動的上下扭動……
「呵……光一你的變硬嘍……它正磨擦我的大腿……唔……好滑……」
「剛……我要……我要……」光一主動親吻剛,懇求。

兩人的灼熱早已溢出白色的精液,剛來到光一的身後,俯身輕舔光一密穴的周圍,不停挑弄那一開一關的入口。

「光一……喜歡大的……還是小的……」
「唔……呃……大的唔……」
「嘻……要硬的……還是軟的……」剛抱住全身泛紅的光一,用他的灼熱不斷的輕觸光一的密穴入口。
「啊……硬的……」
「好誠實唷……可是……光一好小,這樣你會痛的……」剛的指尖劃過光一炙熱的尖端,使光一不禁輕顫。
「不痛……嗯……不痛……」受不了的光一主動的吞住剛的碩大,慢慢將剛的碩大進入窄道。
「光一你說的哦!等會……別叫痛唷。」

剛準備好雙手壓住光一的臀,用力往上一挺……
「啊啊……」突來的衝撞力,讓光一不禁躬起身。
「光一……舒服嗎?」剛猛力的侵入仍沒停止。
「啊啊……」

兩人身體之間幾乎沒有空隙,緊密的貼在一起。
「唔……啊!」在剛前後同時進行之下,光一忍不住先釋放慾望。
「……呼……還沒……」剛更是抓緊光一的腰,用力的挺進光一的體內。
剛不一會也釋放,熱液瞬間射進光一體內,光一又再次達到高潮。

「好棒呀,光一再來一次好嗎?」剛親吻面容疲倦的光一。
「人家……好累……不要了。」光一眼中充滿了睡意。
「那好吧……那明天後們玩醫生和病人唷。」
「嗯……」此時的光一早已沈沈睡去。



第二章
「嗚……討厭~人家不能和剛一起去台灣做宣傳,好想剛唷……」洗好澡的光一手中拿著剛的照片在床上打滾。
「剛~人家好想要哦~……」光一對照片中的剛撒驕,看著剛的照片,竟然體溫升高,頓時臉紅心跳起來。
「嗚哇哇~……討厭!只有我一個人怎麼做呀?」光一受不了的將小臉壓在枕頭堆中,拚命大叫。
「算了,去沖冷水好了,不然叫我自己做嗎?」光一才剛下床,電話便響起。
「喂!光一嗎?」剛從台灣打電話回來。
「嗚……剛~……」光一馬上向電話中的剛撒驕起來。
「怎麼啦~有乖乖在家嗎?」
「唔~……人家想你!」
剛不用想也知道光一又嘟起嘴了:「呵……想我什麼呢?」
「就是想你嘛~」
「光一不想要嗎?」剛故意問。
「嗯~想……」光一聲音早就洩露出他的期待。
「那來做吧。」
「ㄟ?」光一嚇住了。
「光一不是想要嗎?」
「想,可是只有我,怎麼做嘛~」
「呵……這很容易呀,光一先躺下來。」
「哦……好了。」光一聽話的平躺在床上。
「打開浴袍。」
「……好了。」
「光一閉上眼睛……撫摸它。」
光一照著剛的話,撫弄自己的象微。
「用你的指尖按壓頂端,慢慢撫摸它。」
「唔……嗯……」
「乖……來~用力一點……」
「呃……啊……」
「光一再用力一點……」
「啊……啊啊~……剛……」
「呵……感覺不錯吧……喜歡嗎?」
「呃……嗯~……」光一已無法說出話來。
「光一~……熱嗎?」
「啊……熱……啊……」
「光一再用力一點……等一下就會舒服了……」
「啊……剛……嗯……剛~」
光一的頂端終於溢出精液,在剛磁性的聲音催化下,終於解放。
「啊啊……」
「……光一……舒服嗎?」
「嗯~剛……」
「嗯?」
「快回來唷!」光一用嬌柔的聲音說。
「呵……知道了,明天就回去了,光一要乖乖睡覺唷。」
「嗯……會乖乖的……」光一的眼睛漸漸閉上。
「光一……晚安……」
「呼……」
聽到光一平穩的呼吸聲,剛笑笑掛上電話,他知道光一已累得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