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15:01:15yoyo

無聲的愛 14、15章

第十四章
那一次的奇遇已經過了很久,表面上似乎風平浪靜,但是,心仍不免擔憂。

"剛,喝茶。"放在彈著吉他的剛的旁邊。
「光一,謝謝你。」放下吉他,微笑。
"你在彈什麼曲子呀?"窩在剛的身旁。
「秘密,但,是一首好歌唷。」將光一困在懷中,靠在光一的肩上。
"人家也想作歌,送給你。"吻了一下剛。
「ㄟ?真的嗎?那我上次教你的都還記得嗎?」
"試試就知道啦,反正你會教我,對吧!"
光一抱起吉他坐在剛的懷中,慢慢彈著剛教的曲子。

"彈完了!"轉頭微笑。
「光一好棒,全部都記起來了呢!」環住光一,給了一個吻當做獎勵。
"那當然!我很厲害的唷!"露出了不起的笑。
「光一~這樣子讓我想起第一次和你的相遇,第一次吻你,第一次教你吉他,第一次的旅行,第一次的……」光一摀住剛的嘴,微笑。
剛了解光一的意思,也帶著微笑吻著光一的手,吻著光一的耳,吻著光一的眼,最後……吻上光一的唇。

「呼……不夠,人家還想再吻你!」又覆蓋上那微腫的唇。
最後因沒氣,雙雙倒在地上,暫時休息。
「呼……光……光一……即使……我有了你那麼多的第一次回憶,我……我還是覺得不夠,不滿足,我要你所有的第一次都給我,永遠。」俯在光一的上方,認真。
"剛……"
「嘿嘿……所以你準備好了嗎?」一臉奸笑。
"準備?"光一不明白。
剛又吻住光一,手悄悄伸進光一的衣服裡,撫摸光一滑嫩的肌膚。
"啊!住……住手呀!"恐懼襲捲而來,不由得掙扎。

※※※※※※※※※

"放開我,放開……求求你……"眼淚順著臉頰滑下,剛也停了下來。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惹你哭的,別哭了……我……我好心疼。」擁著光一道歉。
"不要……不要……嗚……"推開剛,跑回自己的房間。
「光一!」沒想到引起如此大的反彈,剛懊悔不已。

"嗚……好怕……好怕……"躲在棉被裡,顫抖。
剛沒遲疑多久,走到光一的房門前:「光一,你還好嗎?我可以進來嗎?」
光一聽到剛的聲音愣了一下,扁著嘴將棉被包得更緊:"剛……你也和他一樣,是嗎?只想要我的身體……"
光一一直沒回應,剛又敲了歊門:「光一,對不起我剛才嚇到你了,我可以進去嗎?」待在門外,乾著急。
"剛……"擦擦眼淚,打開房門,剛就在門外。
「對不起,對不起……我太衝動了,沒有考慮到你的感受,別哭了,好嗎?」剛輕輕的抹去光一的淚水。
"嗚……"光一上前埋在剛的懷裡哭泣。
「乖乖,光一別怕了,沒事了,沒事了……」

※※※※※※※※※

「光一,我想……想問你一些問題,可以嗎?」對枕在自己懷中的光一說。
"!"心頭一驚。
「我不是問什麼事啦,只是……我想我們都結婚了,但是還不太了解彼此以前的事,我只是想了解在我認識你之的你,才不會又像今天那樣,傷害了你。」認真的解釋。
"之前的我……"眼中閃爍不安。
「當然,我也會告訴你以前的我,身為浪人的我。」微笑。
"浪人的你……"的確想知道,內心矛盾、掙扎許久,終於點頭。
「嗯~該從那裡說呢~光一你想知道什麼呢?」摟著光一問。
"什麼都可以問嗎?"
「當然,只要你問我,一定回答。」吻了一下光一。
光一露出了可愛的笑容:"那你小的時候,有記憶以來。"
「哇!呵呵……你這小麻煩,可真的出了難題唷。」捏捏那小臉。
"人家想知道嘛~你不可以有隱瞞哦!要老實的說。"
看著光一很認真的小臉,剛雖無耐但又沒辦法:「好啦!」

首次敞開心,認識彼此。

※※※※※※※※※

「你是誰?為什麼抓我來這裡?」
「呵呵……小鬼你最好安靜點。」東山冷冷的笑。
「你又想幹嘛?上次抓了光一這次又來抓我,你有什麼目的?」怒視。
「你叫聖,對吧!似乎膽子滿大的,敢這樣子對我說話。」
「有什麼不敢的,難不成你要殺了我不成?」
「你那麼想死嗎?」手一比,馬上就有一把手槍抵在聖的頭上,聖也嚇了一跳,但,隨及露出哀傷的笑。
「哈……殺吧,死了也好,免得我茶不思飯不想的,連死的勇氣也沒有……」
「我不會讓你死的,你還有心願未了,不是嗎?」
聖猛然抬頭:「你知道?」
「呵……你從10歲便認識堂本光一了,現在心上人被搶走了一定很不服氣吧。」
「你想說什麼?」緊握拳頭,氣憤。
「我可以讓你得到堂本光一,但……我要你替我做一件事。」東山露出惡魔的笑容。
「你要幹嘛?」聖警覺的看東山。
「呵……很簡單,你替我除掉堂本剛,那堂本光一就是你的了。」
「除……除掉堂本剛!?」睜大眼。
「怎樣?願意嗎?這樣你又可以親手解決眼中釘又可得到堂本光一,很不錯的條件嘛。」假裝友善的微笑。
「你說的是真的嗎?」似乎有些動心。
「沒錯!而且,我可送你們到國外過新生活,你們可以重新開始。」東山站了起來,走到聖的面前。
聖想負仇的心太深了,看著東山沒有疑他:「好吧,你要我怎麼做?」

第十五章
「光一,生日快樂!來親一個。」紅嘟嘟的嘴湊近,光一連忙退了幾步,閃開。
"走開!大色狼!"花容失色的逃命。
「ㄟ~光一你別跑呀!我要給你愛的親親啊。」跟前追上。
"不要,人家不要親親!"死命的搖頭。
「親愛的~別走嘛!我要對你表現我的愛嘛~」抓到偷跑的光一,困在懷中想奪吻。
"嗯~討厭!"頭左閃右躲的,但,都被剛一一偷吻成功。
"嗯!討厭!你好可惡!"噘都粉唇,剛忍不住的又重重吻了一下。
「別氣了,今天是你生日哩!開心一些嘛!」哄著。
"人家是壽星ㄟ,今天我最大了,你還一直欺負我,不公平!"
「呵呵……好啦~今天老婆最大了,都聽你的,可以了嗎?」剛寵溺的摟住光一笑。
光一突然眼睛一亮:"那?我要你今天做我的奴隸!"得意的笑。
「哈……小傢伙,你想幹嘛?玩SM嗎?」故意開玩笑。
"嗯?"不明白。
看著光一傻愣的樣子,剛又起了壞心。
「就是……」剛賊賊的附在光一耳邊低語。
"嗯……嗯!/////"紅透了臉,想要推開剛。
「哼!不讓你逃走。」像偷了甜頭,奸笑。
"唔……///討厭死了,你從哪知道這種事的?"害羞的藏在剛的懷中。
「呵呵……那我們要開始了嗎?」剛的手開始輕撫光一的背。
"嗯……剛……開始的意思……"手不自覺的抓著剛衣服的衣角。
「別怕唷!我會很溫柔的……」微熱的呼氣溜進耳中。
"好癢!"光一縮了一下。
一直輕吻光一粉頰的剛抬起頭來:「我想吻你……」不待光一反應,捕捉到那可口的粉唇,激烈又飢渴的吸取甜美的蜜汁,和香甜的氣息。
"唔……剛……嗯……"貼近結實的胸膛,隨呼吸而一同起伏著,逐漸沉醉……

手悄悄探進衣服裡輕緩的撫摸,光一忍不住顫抖,開始害怕。
"剛……不……不要……"眼中積了水汽。
突然,拉開彼此的距離,剛一個大微笑:「好了,今天就到這就好了,我們吃蛋糕吧。」
嚇住了,水汪汪的眼睛閃著不明的光:"剛……"
剛見光一站著不動,笑笑的上前牽起光一的手:「嘿嘿……一定嚇一跳吧!以為我真的要做?」揉揉光一的頭。
"不是嗎?剛才你說……"
「我會等你自己願意給的時候才對你做那件事的,在這之前我都會忍住的!」靦腆又有些撒嬌的對傻傻的光一說。
"……謝謝你,剛。"主動吻了一下剛。
「但,別讓我等太久哦!免得我把持不住……」回吻光一調皮道。
"唔!你說過會等的!///"
「好啦~你到底要我做什麼奴隸呀?有啥事差遣呢?」
光一笑咪咪的看剛:"彈琴給我聽,人家想聽!"
「就這樣?你的要求還真小耶!」捏了捏光一的小臉。
"哼!你別以為這很輕鬆唷,我要你彈到我高興為止耶!"
「知道了~就聽你的,光一大人。」

※※※※※※※※※

「長野董事,找到堂本剛的下落了。」
「瀧澤注意你的措辭,他是總董事的接任人選,不是隨便的平民老百姓。」
「對不起,只是……我有一個疑問……總董事為何會找他呢?一個20出頭又沒經驗的人,再說他和岡山企業到底有何關係?」瀧澤顯得很激動。
「瀧澤,這很複雜的,一時也是說不清。」苦笑。
「長野董事……」
「不說這個了,要你監視東山紀之的結果如何?」
「暫時沒有什麼動靜。」
長野聽到這消息反而沒有高興,皺起眉頭:「是嗎?監視持續,因為他是最有可能叛亂的人。」
「是。」

※※※※※※※※※

「喂,你到底準備何時動手啊?」聖沒有禮數的對東山吼。
「注意你說話的態度。」翼拿出手槍抵著聖。
「哼!你小心一點,殺了我就沒人替你殺堂本剛嘍。」
東山聽了反而大笑:「呵呵……你以為全世界只有你能殺得了堂本剛嗎?自不量力,我多得是有專業殺手替我殺他,你也只不過是我找來殺堂本剛的其中一人罷了。」
「你……你是說我不會成功嗎?」
「我沒說,但,為預防萬一在失敗後自然還有人會接手你的工作。」
「……」對於從未殺過人的聖,無話可說。
「這個月好好休息吧,下個月的14號也就是情人節我就要你取堂本剛的命。」沒有特別的表情、口氣,但,令人不禁發寒。
「我期待你的表現。」微笑,拍拍呆住的聖的肩。

所有人都隨東山離去,只留下聖,害怕、悲傷籠照心頭。

危機似乎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