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14:55:48yoyo

無聲的愛 8、9章


第八章
「光一快吃呀,這些都是你愛吃的唷!」東山優雅的吃晚餐。
"我……我什麼時候可以回家?"只擔心這個問題。
「你不吃完就不讓你回家。」
"……吃就吃嘛!討厭。"光一乖乖拿起刀、叉。
「呵~好久沒看見扁嘴的你了,還記得3年前的你也時常被我催著吃飯。」東山用迷濛的眼神看光一。
"別再提以前的事了,我……我已經忘了。"
光一沒表達出來,但,東山從光一的眼中了解他心所想的。

※※※※※※※※※

"到底是誰抓走了光一呢?光一有和誰有深仇大怨嗎?"剛就坐在家門口,等待光一。

「光一,你喝喝看這茶,很香唷。」
"你不是說……"
「你不喝就不能回家唷!」東山面不改色的說。
"唔……喝就喝嘛……"光一一口氣喝完紅茶。
「呵……喝得那麼急,你那麼想回家呀?」
"我要回家,你說過的……讓……讓我回家,唔!頭……好暈……"光一無力的坐在椅子上。
「你是不是頭有一點暈呢?」仍是笑著,很深很深……
"嗯……"光一連抬頭的力氣都沒有。

「都十點了,人還沒回來,到底去哪了?」剛只有猛盯時間乾著急:"為何有不好的感覺,一直煩著我……"

"嗯……回家……我要……回家……"光一躺在偌大的床上,無力的舉起手。
「光一這些年不見,你變得更美了。」東山握住光一高舉的手,親吻。
"嗯……放開,我……我要回家……回家……"
東山解開光一的襯衫,輕輕吻著、舔著光一白晰的胸膛。
"不……不要……剛……救我……"身體雖然無力,但,仍舊爭扎不停。
「你沒辦法逃開的,這藥效可持續到明天早上,到那時候你已經是我的人了。」
昏沉沉的光一只看見一抹冷笑。

吻持續下移,直到那平坦的小腹……正要脫去褲子的時候,有人敲門了。
「東山少爺。」
「翼,你找死嗎?不把我的交待放在眼裡。」冷冷的口氣。
「東山少爺,老爺在大廳等你。」
「父親!」東山立即起身,整裝,走出房間。
「翼送光一回去。」
「是。」

※※※※※※※※※

「12點了,光一到底去哪了?」剛不停地在路上張望,突然,一部車子停在剛的面前。
"是剛!他怎麼在這?"翼看見剛愣了。
「你是誰?」剛的口氣很不好。
"原來……他認不出我呀……"翼的眼中閃過失望,但,夜的關係剛沒有查覺。
「我送堂本光一回來。」翼打開車子後方車門。
「光一!」只見光一斜倒在椅子上,不醒人事。
「你們把光一怎麼了?」剛抱起光一,眼神很不友善。
「放心,明天一早他自然會醒,沒事的話,先走一步了。」

車子長揚而去,剛擔憂的看著懷中的光一。

※※※※※※※※※

"嗯……呵~"光一伸了一個懶腰。
「你醒啦,光一。」
"唔?"還沒真正清醒,伸手摸摸眼前的,是結實的胸。
"剛!"抬頭只見剛大大的微笑。
「你昨天去哪了?好晚才回來,我很擔心耶。」
"……擔……擔心!"
「你餓了吧,我去弄早餐。」剛溫柔的笑。
"我……"才站起來又隨及倒下。
「小心!你乖乖睡在床上,你大概是藥效還沒完全退吧。」剛將光一抱回床上,輕撫那頭細髮。
"藥……?"光一開始回想昨晚的情形,剛微笑的離開。

※※※※※※※※※

「翼,最近有堂本剛的下落嗎?」東山喝了一口咖啡。
「東山少爺,沒有。」
「是嗎?」東山嘆了口氣。
「翼,昨天送光一回去了,是嗎?」東山站了起來,走向窗子。
「是的,昨晚便送他回去了。」
「哦,是嗎?」東山的眼神露出了失望。

※※※※※※※※※

"剛,聖他還好吧?"
「不用擔心,他被打了幾巴掌,只是臉腫了起來而已。」
"什麼!臉腫起來啦!很嚴重耶!"光一很擔心。
「你先顧好自已吧,被人綁架了你也叫不出聲音來,你才危險呢!」
光一臉色變了,低下頭。
「光一你怎麼了?」剛坐在床邊,也低下頭看光一。
"都是我不好。"眼中泛著水光。
「笨蛋!不能說話又不是你的錯,有錯的是那些利用你弱點,而傷害你的人。」剛握住光一的手。
"嗯……對不起,我又哭了。"光一不好意思的笑。
「對呀,你又哭了,乾脆叫你愛哭光好了。」
"唔!討厭!"

看樣子,危機的日子暫時遠離了……

※※※※※※※※※

「光一你要遲到了,快起床了。」剛敲著門。
「……」
「奇怪,沒動靜,光一我要進來了。」剛走進房間一看,光一似乎很痛苦的翻來覆去。
「光一。」剛走近摸摸光一。
「你發燒了!」
"嗚……好熱……好難過……"

※※※※※※※※※

「耶!光一生病了,很嚴重嗎?」聖抓住剛的手,緊張。
「醫生才剛走,現在正在睡覺。今天店裡要麻煩你了。」
「哦,那沒關係啦,你要看好光一唷,下班了我會來看他的。」
「嗯,路上小心。」剛揮揮手。

「光一,聖很擔心你,你要快點好起來唷。」剛握著沉睡中的光一的手。
"嗯……好……好熱……剛……"熟睡中的光一又開始不安份的扭動著不舒服的身體。
「嗯?光一你怎麼了?」剛見狀,上前詢問。
"嗚……剛……我好熱……好熱……"淚水不斷的流下。
「熱,是嗎?因為你發燒了,忍耐一下,好嗎?」剛安撫光一。
"不要……人家好熱……剛……"光一搖頭,眼淚流得更兇。
「光一乖,光一乖,不然,我用涼涼的水幫你擦身體好嗎?」
"涼涼的水……嗯……我要擦……"點點頭。

剛很快的端了一盆溫水到房間。
「光一,我要幫你擦身體,所以我要脫你衣服唷。」
"嗯……"無力的點頭。
「光一乖乖,馬上就好了哦。」剛脫去光一因流汗而溼透的衣服。
"嗯……剛……剛……熱……"全身瘋軟的光一,靠在剛胸前,微喘著。
「幫你擦身體,一會就不熱了。」從頸子開始,慢慢下滑至平坦的小腹。
"嗯……"光一很自然的向剛貼近。

光一微熱的氣息噴灑在剛的頸部,原本沉住氣的剛也開始臉紅,手似乎不聽使喚了。

「光一……」將光一放回床上,全身赤裸的光一微微的挪動發熱的身體,都像是在引剛犯罪。剛情不自禁的低頭親吻光一發燙的紅唇,拿著毛巾的手包住了光一的分身,光一的身體敏感的顫了一下,剛很柔的按壓光一的分身,也輕輕的吻著那唇。

※※※※※※※※※

"嗯……"緩緩的張開眼睛。
"聖……"拍拍趴在床邊睡著了的聖。
「唔……耶?光一你醒啦,還有不舒服嗎?」
搖搖頭,拉著聖的手:"剛呢?"
「哦,他呀不知怎麼了,我晚昨來的時候看他也昏沉沉的,他說有點不舒服,就回房去休息啦。」
"生病了,是嗎?"很擔心。
「可能吧?可是他早上明明還好好的呀!看不出他那麼弱,說病就病,真是個怪人。」

※※※※※※※※※

"剛,你生病了,是嗎?"光一晚上時,到剛的房間去探望。
「光一!你好了嗎?」是無力的笑。
"嗯,我好了,你還好吧?怎麼突然生病了呢?啊,該不會是你在照顧我的時候被我傳染了?"
「傳……傳染」一陣臉紅。
"你臉好紅,發燒嗎?"光一把手貼在剛的額頭上。
「不……沒事,沒事!」用笑掩飾他的不好意思。
"真的嗎?"眼中盡是擔心。
「真的啦,光一你還是出去好了,不然又被我傳染了那就不好了。」
"那……好吧,你不舒服要說哦!"突然貼近剛,看。
「好……好啦,你快出去吧。」剛覺得體溫似乎更高了,推推光一,催促著。

「唉~我是生病嗎?還是……」若有所思的躺在床上。

「啊~……好熱呀!誰來幫幫我!」剛用枕頓摀住頭,求救。



第九章
"嗯……剛呢?"睡完午覺起床的光一,在房子裡打轉。
"剛……呢?會不會在房間呀?"光一悄悄的打開剛的房門。
"啊!在彈琴。"很驚訝又歡喜。

進門時,不小心踢到門,使彈琴的剛嚇了一跳。
「是你呀!光一。」是一個甜甜的笑,很溫柔。
"對不起,我擅自進來,因為,我以為你出去了。"
「沒關係,進來吧,我只是在彈琴而已。」招招手。
光一很興奮的乖乖在剛身邊坐下,好奇的盯著剛手上的吉他。
「光一會彈嗎?」
搖搖頭,但,臉上是很興奮又期待的表情。
「呵……想彈嗎?」
"耶?"驚訝。
「想學嗎?吉他很好玩的唷!」剛將吉他拿到光一面前。
"可……可以嗎?這是你心愛的吉他耶,我手很笨可能會弄壞。"光一顯很有些手忙腳亂。
「呵……這是我心愛的吉他沒錯,但,給心愛的人用就不同啦。」將吉他擺在光一手上。
"耶……心……心愛?"光一愣住,盯著剛,但是剛似乎沒有特別的表情,光一心中有些失望:"唉……大概聽錯了吧……"
「光一……光一你有在聽嗎?」剛的大手在光一面前晃。
"啊!我在幹嘛?怎麼在胡思亂想!"不好意思的笑。
「你剛才分心哦。」
"對不起……"認錯,低下頭。
「沒關係,我再講一次,你可要認真嘍!」

口頭上的責備,眼神帶著寵溺,嘴角是溫柔的笑,再次侵佔了那顆無聲的心。

※※※※※※※※※

"剛,對不起,拉你來店裡幫忙。"抱歉的笑。
「呵……沒關係,反正,我也沒事啦。」
"剛~你真好!"光一又用甜甜的笑回報。

「光一你問堂本剛了沒呀?」聖拉拉光一的手。
"耶?問什麼?"疑惑樣。
「就是店裡賣吃的呀!你不是要問堂本剛嗎?」
"啊!對耶,我都忘了,對不起,回家之後我會問的。"
「記得問唷。」再三叮嚀。
"知道了。"

※※※※※※※※※

"不知道剛睡了嗎?"光一輕輕敲了一下剛的房門。
「請進。」
"打擾了。"開了門,悄悄走進房間。
「光一,有事嗎?這麼晚了你還沒睡呀。」
"啊!那個……剛今天謝謝你的幫忙,這是今天的工錢。"
剛有些驚訝的看手中的錢,隨及微笑:「不用了啦,今天剛好我沒事,店裡又忙就去幫你呀,你別那
麼三八了,還拿工錢給我。」笑笑的將錢又塞回光一手中。
"不要這樣說,今天你幫了我一個大忙。"錢又回到剛手裡。
「光一~真的不用了,啊!那就當做房租好了,因為我一直待在這白吃白喝的,也很不好意思。」錢再度回到光一手中。
"剛……"
「光一,別固執了,好,收下錢吧。你就是為了這錢,這麼晚來找我,和我推來推去嗎?」剛微笑。
"!"愣了一下,隨及低頭不好意思的笑。
「說吧,你應該還有別的事吧。」
"剛,你願不願意到店裡工作?"光一趴在床邊,懇求的看。
「耶?到店裡工作?你的人手夠呀,而且,現在生意算平淡,若要再請一個人負擔很重吶。」剛搓搓光一的臉。
"就是因為淡季,所以才想請剛幫忙!"
「……那你說吧,我可以幫你什麼忙?」不想再和光一爭了。
"我想在店裡賣吃的東西,和飲料配合!"光一眼中閃爍興奮的光。
「吃的?可是我不會……」
"騙人!你明明就會做菜!我們不要大餐,一般的餐點就可以了。"激動著。
「光一……」苦笑。
"求你,好嗎?我會付你工錢的,而且……而且……這樣子就多一些相處的時間了……"不好意思的坐在地上,玩手指。
"相處時間……"剛愣住了,直盯光一。
露出溺愛的笑:「好呀,反正我也閒著。」伸手弄亂光一的秀髮。
"真的?真的可以嗎?"抬頭,臉上是興奮和害羞。
「對啦!受不了你,呵……」
"剛,謝謝你,我好喜歡你唷!"上前抱住剛,笑得很甜。

即使冬天來臨了,手心是冷的,但,有人的心,仍是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