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14:39:23yoyo

情熱11章

第十一章
「唔~嗯~」這是快受不了而發出微弱的抗議聲。
「呼~討厭……你這笨蛋……想悶死我……走開啦!」
「光一,人家好不容易拍完戲才能和你團圓,你……竟然這樣拒人於千里之外……人家還一下戲就來找你……可是你卻……」壓在光一上方的剛扁起嘴,眼眶紅紅一副要哭的模樣,任何人看了都會不忍再責備下去,只有剛身下的光一像鐵了心一樣……
「我又沒求你來找我,快走開!你重死人了,還有別以為哭我就會任你處置,小心我發火,你想都別想碰我!」
剛頓時覺得倍受委曲只好乖乖的爬起,離開愛人的身上。
「呼……受不了,每次都弄得我沒辦法呼吸。」光一從沙發中坐起,邊整理衣服邊抱怨,但身旁的人卻一些動靜也沒有,使光一也不禁覺得奇怪……

「……剛……剛你……怎麼不說話呀?」光一小聲問低頭不語的剛,剛仍舊沒抬頭,光一發現地上有著點點的印水,才知道完了……
「喂~你哭什麼啦~真是的……」光一心疼的用雙手捧起剛的臉,細細拭去剛的淚水。
「光一……你討厭我了對不對?我……我總是纏著你……老是給你找麻煩……我又不體貼……不溫柔、又小孩子氣……我……嗚……」

剛說著淚又像瀑布流了出來,光一沒有說任何話,只是上前輕吻了一下剛的唇,這個吻好像魔法一樣,剛的淚停住了,應該說是剛的大腦系統整個都停頓了,整個人都楞住了……

「我……我沒有討厭你,雖然……你每次都任性,耍脾氣,愛吃醋、愛惹麻煩……但是……誰叫我喜歡你,若我真的討厭你,還會在這和你見面嗎?說不定我們早就解散了。」
光一紅著臉說完,但是,發楞的剛一聽到"解散"激動的抱住光一,將臉埋在光一的頸間裡:「不要說解散!我……我愛你光一……別丟下我……別丟下我……」
光一清楚的感受到剛發抖的身體,心疼的回抱剛:「我不會離開你的,我也愛你呀~剛。」

剛終於抬起頭不停地親吻,吸吮著光一誘人的雙唇,而光一也忍不住的回應剛……

「光一今天來我家好嗎?我們好久都沒有"那個"了……好想要!」
「大色狼~」光一紅著臉瞪了一眼剛。
「好啦~嗯~」剛忍不住又抱住光一猛親。

※※※※※※※※※

才一進剛家光一便被身後的剛猛然抱起直接走進房間。

「剛……你搞什麼啦……」被放在鋪好的床的光一想要起身好好訓人,不料剛又把光一壓倒並重重吻上前去。
「嗯……」

兩人的舌頭緊交纏在一起,像在探索似的,想在對方身上得到更多的滿足,剛輕輕吮吻光一口腔內側,感受唇齒每一部分都被細細舔過,酥麻感席捲而來,熱烈的吻令光一幾乎喘不過氣來,想伸手推開身上的剛卻被抱得更緊。

「唔……嗯……」

就在光一快要昏去前一刻,剛終於離開了光一,瞬開清新空氣流進肺部,光一正大口大口呼著氣。在光一還未恢復正常呼吸時,剛迫不及待進行下一個行動。

剛的唇、舌不安分的挑逗著光一的耳垂,不一會又轉向光一的頸部。剛輕柔地啃蝕光一的皮膚,舌頭間歇性地舔著,火熱急促的呼吸噴灑在光一的頸窩。

「剛~剛~唔~……」光一忍受不住這種感覺,雙手不自覺的環住剛的脖子呻吟不已……
「光一~你好美~……」剛輕舔光一微開紅潤豐滿的雙唇說。
神智已有些迷濛的光一看見上方的剛露出危險又誘人的笑容,竟沒反抗地主動回吻剛:「剛~……剛……」

剛樂於光一的回應脫去兩人的衣服,剛豪不客氣的吮吻光一健美的胸膛,在平坦光滑的肌膚上留下一連串的印記。突然剛的手向下移去,拉開光一褲的拉鏈,手探了進去隔著內褲愛撫著光一。

「唔……!不……不行!」光一感覺到不一樣的觸感,縮了一下身體,按住剛不安份的手,制止。
「噓……乖乖的唷,這很舒服的……乖乖唷……」剛露出危險又甜美的笑容,光一也被剛的笑迷惑,貼近剛的胸主動吻起剛左肩上的痣。
「呵……光一好乖唷,我會讓你舒服的……」剛吻著光一的小耳,覆在光一男性象徵上的手也緩緩搓揉起來。
「嗯……啊……」光一忍受不了似的啃咬起剛的肩,發洩發熱的身體,和剛折磨難耐的愛撫。

剛親吻著光一的小耳,手的力量愈來愈大,動作也愈來愈快,光一扭動不安的身軀突然硬直了起來,緊閉雙眼,慾望的愛液也隨之噴灑出來。

「唔~!嗯……」身體有些顫抖,口中也急促的喘氣。
「呵~光一弄溼了唷!」剛的手故意壓著光一才剛解慾的分身,讓光一清楚感覺到內褲上沾滿了精液和黏膩感。
「還不是你害的!」無力的看著嘻笑的剛,輕聲責備。

剛脫去了兩人的衣物,再次擁吻在一起,剛抱著光一坐起,雙手捧在光一的小臀上,微抬起光一和自己已硬挺直來起來的碩大相互觸碰著。

「啊……啊……剛!」光一雙手扶在剛的肩頭上,瘋狂呻吟。
「啊~光一……喜歡嗎?」也極為舒服的剛問著已不能自己的光一。
「嗯!剛……好棒……啊!」吻著剛的唇,回應。
剛露出了微笑,一鼓作氣的將忍耐多時的碩大推進光一體內,摧殘起柔軟的內壁,尋求陣陣的快感。
「啊!嗯……求你……再進去一點……啊!」

光一急於想感覺到剛,窄道更是不停收縮,有些受阻的剛更奮力的深深插入窄道中,努力突破最後一道關卡,直達最內部……

※※※※※※※※※

早晨很快又來臨了,原本沉睡的光一突然驚醒。

「呃!早……早上了……」從窗戶外透進了光。
「嗯……」沉重如鉛的身體還夾帶著疼痛感,光一才稍稍挪動了身體,眉頭都皺了起來。
「呼~」還安穩靠在胸前的人發出了聲音。
光一無耐的看著仍貼著自己的剛,有些生氣:「都是你!害我全身都痛ㄟ!」故意用手去捏那肉肉的臉。
「唔……痛!」熟睡的剛皺著眉也醒了,張開眼,對上了正在施暴的光一。
「你醒了就快走開!我還要去工作ㄟ!」推著剛說。
「嗯~光一你幹嘛捏我……好痛!」坐起身摀著被捏的地方,不明白的問。
「都是你!害我全身無力,痛死我了!」
剛擔心的湊近問:「屁屁痛,是嗎?」
光一真的覺得好氣又好笑,臉也不自覺紅了起來,嘟著嘴:「全身啦!可是……那裡最痛了!」
「啊……對不起……」剛心疼的輕輕環住光一,手也緩緩按摩著光一的臀,光一也舒服的靠著剛,享受這溫柔的觸覺。

「光一我等會載你去工作好了。」
「呵~不用了啦,我打電話叫經紀人來接我就好了,你再多睡一會吧。」
「那……我今天去接你回家。」
「ㄟ?」
「好嘛~今天我煮你愛的,等你回家唷!」
「呵呵……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