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14:37:51yoyo

情熱9、10 章

第九章
「啊~剛……」走出東山部屋的光一,眼中佈滿了水氣,用撒嬌的聲音,伸長了雙手走向在外面等候的剛。
「怎麼了呀?」故意忍住笑,抱住光一。
「嗚……嘴……嘴巴……要腐化了……嗚……」頭埋在剛的肩窩,撒嬌。
「啊~真的呀,好可憐~來我看看唷。」剛抬起光一的小臉,笑咪咪的輕啄那紅潤的粉唇。
「嗯……剛……」閉起雙眼,享受剛的溫柔。
「咳……」一陣低沉的咳嗽聲,打斷了二人世界。
「啊,東山前輩。」剛微笑的打招呼。
「呵……你們又怎麼啦?在這就親熱起來,不好吧!小心引人怨唷。」
「是是……下次我們會注意的。」摟住光一,點頭。
「那光一你呢?你還好吧。」笑笑關心眼前像小孩子一樣生氣的光一。
「討厭!東山前輩你好壞,都不放水,那真的很酸耶!」躲在剛的懷中,噘起嘴。
「嘿!這可是上天的旨意,不關我的事呀,其實你也以叫你的相方替你喝呀!就看他愛不愛你嘍!」
「剛~你會幫我喝,對不對?」光一看向剛,求救。
「呃……這……嗯……」有些遲疑。
「剛……你會的,對吧?」似乎離否定愈來愈近了。
「嗯……我還有事,先走了。」見苗頭不對,東山先溜走了。

剛遲遲未說出肯定的答案,光一突然大發脾氣。
「討厭!你每次都說愛我,根本是騙我的,騙子!大騙子!」光一搥打剛的胸。
「光一你別鬧了,愛不是這樣定義的!」抓住光一的雙手,解釋。
「不管!我不管!你根本不愛我,大騙子!」用力踢了剛一腳,逃跑。
「嗚!這野人又踢我,下次可不可以換一招呀?」

※※※※※※※※※

「光一,我來嘍?我還買了你愛吃的東西唷。」前來討好耍脾氣的愛人,剛笑笑的抱住才洗完澡的光一。
「走開!大騙子!」推開剛。
「唉唷~別那麼小氣嘛~」又黏上了光一。
「你又不愛我,幹嘛還來?」
「唉~我的小美人,愛又不是這樣子就算愛,如果只要肯替愛人吃下不愛吃的東西的話,那這樣子的愛就輕鬆多了!」
「唔……可是……不管!人家被欺負了你也不幫我,你才不愛我呢!」仍有些氣不過。
「好啊,如果你還是不相信我愛你的話,那我就證明給你看!」只見剛走進廚房,拿出了醋。
「剛,你要做什麼?拿醋幹嘛?」光一站在一旁,疑問。
「喝啊,愛你的話把這喝完就好了吧。」不在意的說。
「很酸耶。」光一對剛提出警告,但,心裡很緊張。
「我知道。」笑笑舉起手中的醋,做勢要喝下。
「不要!」光一衝上前搶走了剛手中的醋。
「光一!」剛嚇了一大跳。
「對不起……嗚……我不是故意要你喝的……」抱住剛哭了起來。

剛看著懷裡的光一,露出甜甜的笑。
「我不怪你,只要你了解我愛你就好了。」抹去光一的淚水。
「嗯……對不起……我……我只是想知道剛肯為我喝嗎?但,我真的沒有意思真要你喝的!即使,只是騙我說你願意,我就很高興了。」光一害羞的說。
「呵呵……你這小壞蛋,竟然懷疑我對你的愛!」故意的搔起光一的癢。
「啊!哈哈~……不要……哈……走開啦!」
剛趁光一仍未反應過來,抱起了光一。
「呵呵~剛你抱我幹嘛?」靠在剛的胸前。
「你想呢?」親了親傻傻的光一。

俯在光一的上頭,吻上光一的唇,手也主動拉過光一的雙手,輕撫自己逐漸腫漲的分身。
「嗯……哈……嗯……」熱情難耐,全發洩在撫弄剛的挺立的雙手,吻得愈深,雙手的動作也愈大,剛也忍耐不住慾望,扯開光一的浴袍,急切的吻咬光一削瘦的胸膛。
「啊……痛……嗯……剛……」不禁抬起胸前,更貼進剛的吻。

剛舔遍了光一的胸,在有些粗壯的手臂內側留下還帶有牙印的吻痕。
「剛……嗯……漲……好漲……」雙手插在剛的頭髮裡,推著剛的頭向下,直到已忍不住溢出精液的炙熱。
「呵……光一你今天好熱情唷。」剛握住光一的挺立,輕輕撫弄。
「嗯~……啊……剛……剛……」下半身因刺激而抬起,扭動著。
「你好可愛呀……」加大了手勁。
「唔!嗯~」無力張開迷濛的雙眼,哀求。
「怎麼,想要嗎?」親吻光一紅腫的唇。
「嗯~要,光一要……」回吻著。
「嗯,光一好乖,我會給你的嗯……」剛重重吻住光一,手也用力搓揉光一的分身,光一雙手環住剛的背,貼近剛翻過了身,將剛壓在身下。
「唔!咳……」沒吞好口水,嗆到的光一不斷的輕咳。
「咳咳……」難過的趴在剛的身上。
「還好嗎?」剛擔心的輕拍光一的背。
「嗯……還……咳……還好咳……」光一咳到連眼淚也流下了。
「我看不好吧。」抱著光一坐了起來,光一頭靠在剛的肩上,暫喘口氣。
「你好差唷……連接吻都會嗆到。」剛邊啃咬光一的耳邊抱怨。
「呼……人家……又不是故意的……!」嘟起嘴,轉頭面向剛。
「嗯……」兩人又擁吻在一起,之前的感覺全又回來了,似乎比之前更強烈。

剛抬起光一的臀,用力揉捏著,吻也纏上鮮紅小巧的乳首,姿意吸吮。
「嗯~呵啊……」光一摟著埋在胸前的剛的頭,忍不住也微抬起頭,口中呼出淫膩的熱氣。
「嗯……嗯……剛~我要……嗯……」分身不停的在剛的腹部摩擦,愈漸漲大。
「光一可以了嗎?」體貼詢問。
「嗯……好了,好了,快……」低頭主動吻剛。

剛笑笑的接收這甜蜜的吻,稍微挪動了一下身體,緩緩將分身插進光一的窄道。
「唔!痛……」光一縮了一下,更抱緊了剛。
「放心……我會輕輕的,就不痛了……乖乖……」

用吻減去光一的害怕,吻的同時下半身也動了起來,深深的插入,微微的抽出,內壁強烈的收縮,光一身體不住的抖動,口中也呼出嬌柔的呻吟。

「啊~剛……好熱……」主動配合剛的律動。
「嗯……光一……好棒……再來一次……嗯……」倒回床上,將光一雙腳推得更高,心底深處的原始慾望似乎被激出,瘦弱的光一只有無力的承受剛給予激烈的撞擊,且到昏去前一刻……

「嗯……」全身酸痛,無力的緩慢挪動身體,緊貼近那自己熟悉的氣息。

身上的汗水是激情之後所留下的黏膩感,剛更不捨的摟住光一,輕輕的一吻,留在那柔軟的唇上。



第十章
「光一……我們來練舞!」歡喜的抱住光一。
「耶?練舞?練什麼舞啊?」偏頭問靠在肩上的剛。
「情熱呀!」噘起嘴吻了一下光一的唇。
「嗯?我會了呀!不用練了啦!」傻傻的笑。
「人家想練啦~陪我練嘛~光一。」
「啊……呃……嗯……」還在考慮。

「好嘛~我知道光一跳舞最棒了,好嗎?」用圓鼓鼓的大眼,裝可憐。
「嗯……好吧。」投降在那雙大眼下。

「呼……呼……可以了吧……跳了好多次了,好累耶。」光一紅著臉,喘著氣坐在地上。
「光一渴了吧,來,喝水。」剛笑笑的走上前,手中拿了瓶水。
「嗯!好渴。」光一伸手要拿水,但剛的手卻閃開了。
「嗯?人家要喝啦。」嘟著嘴,嚷著。

剛笑而不答,只見剛灌下一大口水,蹲在光一面前,仰前吻住了光一那微開的小嘴。

「嗯……唔……!」回神的光一揮動著四肢,企圖阻止剛。
"哼哼,憑你也想推開我!"嘴角露出微笑,剛跨坐在光一的大腿上,和光一的手十指交握,緊壓在牆上。
「唔唔……嗯……」害怕被人發現但,又抗拒不了這甜蜜的滋味,眼中不禁佈了水汽,良心和慾望正對抗著。
「嗯……」剛專注的吸取光一的甜味、香氣,著迷得不捨離去,無法自拔。

※※※※※※※※※

「啊嗯……」偷喘了一口氣,但很快又被剛霸道的舌糾住。

剛拉起光一的T恤,由腰一吋一吋的撫摸,拇指揉壓那逐漸尖挺的乳首,乎重乎輕的慢慢刺激著光一敏感的胸,慢慢折磨光一的意識。

"不要這樣……會有人……有人進來的……"顫抖的手阻止剛。
「別怕……會很舒服的。」吻著光一的手心,微笑。
「唔……不……不行……有人會進來……嗯!」口中吐出熱氣。
「嘻!放心~」推倒光一,細細啃蝕那白晰的頸子。
「嗯……剛……嗯……」撫著剛厚實的背。
「放輕鬆……光一。」低沉的聲音催眠光一似的,緊繃的身體也軟化在剛的懷抱中。

剛的熱情直接傳答給光一知道,迷濛的眼神露出甜美的笑。
「呵呵……」銀鈴般的笑聲傳進了剛的耳朵。
「嗯……怎麼啦?」專注吸吮、流連光一胸膛的剛,呆呆的抬起頭。
「剛~你這漲好大哦!」隔著褲子輕輕撫弄剛的分身。
「唔!光一別……別亂摸!///」抓住那頑皮的手,阻止。
「嗯~小氣。」用力的翻了身,將剛壓在身下,坐在剛的腹部上。
「調皮鬼你想幹嘛?」
「換我主導!」揚起笑容,宣佈。
「ㄟ?」
「放心!我會讓你舒服的。」噘起嘴,可愛的眨眨眼。
「你……行嗎?」摟住光一,偷吻。
「嗯~不試試怎麼知道,我一定讓你欲仙欲死哦!」

「呵……是嗎?那……就來吧!」情不自禁的又擁吻在一起,光一的手大膽的搓揉剛變化愈來愈大的分身。
「啊……嗯……光……光一……摸我……嗯!」大眼苦苦哀求。
「呵……」光一嘴邊漾起邪邪的笑。

手探進褲子裡,更感覺到剛的顫動,使光一更放膽去撫慰剛。
「嗯……光一……光一!」微皺起眉頭,口中聲聲呼喊。

喜於見到剛的表情變化,光一低頭含住那燙手的分身,溜滑的舌交纏住頂端,光一的手指緩緩上下磨擦起根部,剛不禁抬起下半身將光一的頭壓的得更低,與光一更貼近。

「嗚……光一……光一……」忍受不了折磨,將光一拉近,狂吻。
「唔!剛……嗯……」嚇了一跳,因為剛失控的舉動。

剛退去兩人的褲子,微抬起光一的小臀,將自己硬挺的分身抵在洞口,微微的磨擦,享受另一種快感。

「啊~不……剛……剛……」環住剛的頸,貼近求饒。
「嗯~吻我……光一。」沙啞低沉的聲音蠱惑了全身似著火的光一,慾望催促著身體,捧著剛的臉獻上自己的唇,和剛的唇相互磨擦。

吻的同時剛悄稍進入光一的窄道,突然的進入使光一嚇了一跳,離開了剛的唇。
「啊!剛……好痛!」搖搖頭拒絕。
「不痛的……」倒在地上,緊密的下半身隨剛的擺動而擺動。
情緒愈來愈高昂,汗水從貼合的身體的隙縫中流下,同樣頻率的顫抖,同時達到高潮。

※※※※※※※※※

「呼……又做了一件荒唐事,在練舞教室做還是頭一回呢!」剛喘著氣,笑笑的對無力趴在身上的光一說。
「你還說!都是你纏著人家練舞,又逼人家做那檔事,好累ㄋㄟ?」不高興的瞪嘻笑的剛。
「呵~不累啦!光一今天好奮力的扭,人家真的好舒服唷。」抱住光一稱讚。
「有欲仙欲死的感覺嗎?」睜大了眼,好奇的問。
「哈哈……你說呢?」剛輕舔光一的唇。
「唔?你該不會又要吧……」感覺到仍在身體裡的分身的變化,驚訝的看剛。
「嗯~好像是哦!」賊賊的笑,壓倒光一,再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