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20:24:48yoyoko

陰影

其實陰影一直在
只是它藏在心的最深最深處
連自己都無法察覺
我不想再提過去
我只是想快樂地活在當下
我承認,我還很介意
我不可能忘記
每到這種鬱悶的天氣就會不知不覺想到悲傷的事情
爲什麽我會那麽生氣捏..
其實也無所謂的不是麽..
他也有朋友..我何必阻止呢
再説了,越是強迫自己做一件事反而越做不來
那我幹嗎要強迫他
既然他那麽想加回來的話就加唄
刪了等於沒刪
算啦.再不強迫了..
他沒有真的把話聼進去吧..
我也不知道怎麽說好了
爲什麽..
在感情上,付出和收穫不成正比的
哎~
不說了!
我就是那麽介懷!
我就是不開心!
我就是走不出陰影!!
儘管我比之前真的開朗了很多很多,愛笑了很多很多
遇到這些事心裏也不會那麽難過
時間是最佳的解葯.
我真是佩服自己..
換成是其他人早就受不了
我太偉大了!
之前的一場短暫的雷雨
好喜歡
喜歡那種打擂的感覺
孤僻
引導我走向黑暗
我已經不再原來的我了
我害怕著
身不由己的感覺
簡直就是活不下去
壓力,生活上的事
我,挺累的
我知道他也是
振作..
現在也只能說這些話
我無力地笑
掙扎地哭
仿佛已落入地獄
好累了
每個周末都那麽忙
總是不滿足一些東西
我很想要一些東西,可我卻不知道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麽
是自由嗎?
是新衣嗎?
是朋友嗎?
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總是想一個人靜一靜
在一個誰也沒有的房間寫東西.睡覺,聼歌
想去一個沒有熟人的地方喝咖啡,熱巧克力
我想去旅遊..東歐十囯,美國,日本
畢竟我不喜歡總是呆在一個地方,看著相同的景物
愜意的生活,我真的很喜歡
我很懶..
暑假那麽多安排..煩
本來是開心的事情突然堆積在一起,成爲了煩惱
弄巧成拙,是這樣的嗎
哎.不想了
把頭給撞了..痛

上一篇:丢斗?

下一篇:p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