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23:51:24yoyoko

my fate

懷抱著雀躍的心情,我又一次能上網了
又一次能寫東西了
在這種關鍵時刻,人還是會憂鬱
加上狐狸一天到晚在那添油加醋,罵來罵去,心情真的不好
這幾天我特別想感謝一個人,雖然他看不到我的感謝
[謝謝你!謝謝你!!
謝謝你的提醒!!謝謝謝謝!!我會努力的!~
不過你也害我手機沒錢了!~]
感謝完畢~言歸正傳
認真的感覺是不錯,就是有點累
偶爾會有巨大的孤獨感和落魄
前幾天又冷了..很開心
冷冷的好舒服..特別是靠窗坐..
就是視野不好..
旁邊是個丑男,後面的旁邊是個討人厭的傢伙
不管啦~
後面那個人是黃金來的!數學N牛~
那人是誰~不就是我們和藹可親的DUDU咯~
哈哈哈..
初中最後的一個學期才找到真正的朋友
例如PETER..
我是上個學期才真正和他有接觸..
他是個不錯的人~
謝謝他的鼓勵呀~~T-T
中考~我會成功的!!!
卑鄙..鄙夷..
噁心那些買學位的人
下星期那噁心的人就要坐我的旁邊..
好噁心,..
忍耐吧..
我們班的JASON居然不會用中文駡人~
坤大還教他駡人..
坤大好無聊..說什麽動詞+NMB
弱智阿..哪有這樣教的?!
再怎麽噁心也珍惜吧
畢竟還有3個月我就不是初中生了..
加油哦!!
兩個人在一起要長久
還是要信念一致
第一次這麽喜歡一個人
已經是愛了..我是這樣認爲的..
這感覺也是對別人所沒有的
第一次如此需要一個人
他讓我明白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為一切努力..爲了能天天都見得到他
想啊..真的好想啊..
想他..想和他一個學校
我和他是不是真的心有靈犀呢?
他想的東西我好多都知道..= =
他會鬱悶吧~
換個角度想,可以說我很了解他了吧
連他想什麽我都清楚
.親愛的..
我每天都好想你呢..

上一篇:movie

下一篇:EXCH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