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3:32:17復始。

難過

我認真想了我的未來 關於英國的事情
我很害怕 嫁不過去的事情
如過丈夫不是英國人 我要怎麼辦

這些看起來實在是我想太多
事實上我真的很認真
走路的時後 看書有空間飄進來的時候 睡覺之前
任何時候我都會差點想的沒完沒了
我覺得好痛苦

因為家裡又不是有錢到讓我去英國揮霍
實在是尷尬到

最近金石堂有展覽 是關於英國的
在裡面我覺得好開心!
已經打算買幾本書 竟然有幸福的感覺!!
因為這樣有更了解英國的事情


我再重負一次我很認真
每次想到以後願望沒有達成的樣子
我就會從新開始痛耶!!
然後眼睛很熱很熱
之後就會猛搖頭"才不會!!我要努力!!一定"


好難過ˊˋ


剛剛媽媽說關於護照的事
好像要出國?? 香港而已= =
實在沒什麼興趣
因為稍早爸媽講到關於離婚的事情
好像在我回家之前爸爸有點堅定的說我不會希望他們離婚
我知道爸爸比較疼我
我也知道爸爸的死個性
我也正好在生爸爸的氣
但是我說的也是事實

林書妍你說上次媽媽問你離婚的是你是不是說我們決定就好?(mom)

"不要影響到我就好"

我就說吧 我們之間的事情而已 沒有影響吧?(mom)

"沒有啊 這沒什麼了不起"


這個對話只有幾句
媽後來跟爸講"所以勒?怎麼樣? 後悔了吧"(指問我這件事情)

能怎麼樣 我都後悔了(dad)



其實想一想我也很難過
畢竟爸爸可能以為我會站他那邊
我沒有
因為我還在生氣
其實就算沒有生氣
我也會吞吞吐吐的說隨你們


到底干我屁事
說真的我搞不懂
要離婚就離掄
干我屁事

我又不需要你們餵我奶粉 半夜起來換尿布


說真的我搞不懂

問我的意義在哪裡?

上一篇:復活了: )

下一篇:無名會不會太靠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