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9:42:11〝★公主﹏娃♀

〝☆說不出的痛

前天 在朋友家得知拔拔去世的消息...
很不願意接受...
從小拔拔就最疼我...他把我當作寶看待...
很努力的把我姐跟我扶養長大(單親是很辛苦的)

長大了以後,我有能力了可以了...
卻沒有好好的對待他...
表面上,我總是裝作一付不在乎的樣子...
一付我不需要父母的愛...
但是呢!?
其實我也想在拔拔跟媽咪的懷裡撒嬌...可是我不能...
我也想可以跟拔拔媽咪吵吵嘴,可是我不可以...
我只能故作堅強假裝我很行什麼都可以自己來...但是呢!?我不能~"~

拔比~對不起~這一生當中我都沒有做過什麼讓你開心的事拔...
我只會讓你擔心、煩惱~
或許有時候你會想,為什麼我小女兒對我那麼兇...
其實我很愛你,只是...並不想看到你跟媽咪一樣...在醫院度完這下半輩子...
所以我很不敢面對你(包括對你的愛)
我知道你女兒我很沒用...連眼淚都不敢流,自以為很堅強,但一點都沒有...
拔比~對不起~我會努力的~相信我你可以放心...我會過的很好的~
我愛你真的好愛好愛...我恨自己不能在你還在的時候告訴你...
心中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跟你說...
你是我最好的拔比不管別人怎樣看你~我都以你為榮...
在天上要跟媽咪相親相愛喔...


愛你的女兒"YOYO"敬上~







上一篇:〝★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