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3:07:14〝★公主﹏娃♀

〝★回到原點 ...

這幾天 我想清楚了ˇ
回去台北 回到家裡
跟以前一樣 做我最愛的工作ˇ7-11

去那邊 會看到愛我的人 我愛的人
去那邊 會看到快樂 像我招手ˇ

不過 我在猶豫 ...
因為 我不想離你太遠 ...
我會幫你把東西賣完ˇ把答應你的事做好...

我不是捨不得基隆...
而是 捨不得你ˇ
捨不得你跟我的回憶 ...
還有 你煮的麵 真的很好吃~"~

如果我回去 你還會找我麻?
如果我回去 我還可以跟以前一樣 找你麻?

我不知道~"~ 只知道 我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喜歡你 ...

上一篇:〝★真正的我 ...

下一篇:〝★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