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02:23:23〝★公主﹏娃♀

〝★鄰居很機車所以我更白目XD

今天晚上 我跟鬼和煞 超白目的

因為他們4個上次白天玩水球 鄰居跑去報警(很機車 白天耶 又不是半夜)

所以我們3個今天突然想到要玩白目遊戲ˇ
玩大老二 輸的去門口大喊XD(半夜了喔XD)

第一場 我輸 但是 不太敢喊 所以小煞幫我先喊壯膽
他超猛的 對著大門口喊 ”飛向宇宙 浩瀚無垠”
哈哈~沒人罵~
後來他喊之後我也跑去喊 因為我輸
我喊”我看到你們 都在睡覺喔~”
哈哈~還是沒人罵

最後一場 煞輸了 煞他去喊
他喊”屋睏嘎滔ㄔㄨㄚ溜某”
哈哈哈~
結果有人罵 ~”幹拎娘勒 吵殺小”


哈哈哈~不是愛報警 給你報阿給你報~
你越報我越故意~怎樣?
拉拉拉~打我ㄚ~咬我ㄚ~
早上不能打水球 那我半夜發神經總行拔ˇ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