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18:40:58溜溜球~@

七夕情人節

今天寶貝要上班

所以我們沒辦法一起渡過

我們就像牛郎跟織女被分開了

凹嗚.....

呵呵~

還好昨天兩個人都休假

就算是提前過情人節吧!

 

我們去吃了燒烤

好好吃喔~~~

雖然我的技術還是不太好

還好服務人員不錯有幫我們烤

也教我們怎麼烤....

下次我一定會學起來

好好的為寶貝服務一下

下次我也會再細心點的

我要幫你剝蝦蝦

你要吃喔!!

你的飲食太不均衡了

這樣身體會不健康啦

最近的你

常說胸口痛...

找時間我陪你去檢查一下

菸少抽點啦~~
健康真的很重要

我希望我們都不要有任何的病痛

健康快樂的生活

所以我們都要為對方保重喔!

情人節雖然沒有禮物

雖然沒有甜言蜜語

但是有你在身邊

我真的就很開心了...

怎麼辦只要你不在我身邊

我都會一直在想你

想你工作的情況

想你是不是被操到沒休息

想你今天可以準時下班嗎....

想你今天回來要準備什麼吃的....

唉呦喂呀....

我中毒了啦

下班要快回來

給我解藥.....

 

 

豬頭小蟹 2009-08-27 07:40:35

@_@??
昨天是情人節嗎??
還好.我不知道
不然...
也可能去吃烤肉嚕
還好.還好,,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