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14:34:33溜溜球~@

一起過苦日子...

親愛的寶貝

昨天你把身上的前分給了我一半

我好感動喔~~~

對不起

因為我的經濟困難

也讓你跟我一起過苦日子

我會想辦法法將負債趕快還清的

有錢的時候一起花

沒錢的時候一起吃泡麵

我們一定可以苦盡甘來的

經濟情況OK後

我們要一起存錢錢

如果工作不開心

我們也才可以說走就走

不要再看人臉色了...

你也要加油

或許現階段很多事要忍耐

但是將來至少讓自己在工作上

留下一個跟人競爭的籌碼

一定要當上店長喔!!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脾氣跟個性你改了很多

千萬不要半途而廢

這樣一切才是值得的喔!!

你的成長與改變

我都陪你一起走過

我也會繼續的支持你

盡我所能的協助你

我們要一起努力打拼喔

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