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1:40:17佑仔

去京華城玩~~又去德安玩~~

歐吼~~~~~~

今天要跟 麵包 咖啡 蚊子 夢幻 一起去京華城唱歌....
HAPPY~~~~又要去唱歌嚕!!!

好久沒去京華城了!!!
這大概是我第3次去吧.....
(才去3次而已 = = ”)









(這是坐棕9....自拍ing)

11:30到京華城之後....
因為K9...12點之後才會開放唱歌....

SO..我們先去遊樂場玩......


一枚代幣才5元....算便宜的拉!!!

我們去玩那個..類似保齡球的東東.......

有3台...第一台超好賺彩券的!!!

沒事就給他投個100!!雖然我是沒投中100過拉!!!但蚊子和麵包有一直投中!!!

一下子就出來個6.7張了!!!哇哈哈!!!
(爽啥???)









後來就看到那種...用代幣換代幣的機器...

就是把代幣投進去...掉下來...再推出來...的機器.......

投1個...2個....哇賽...掉下來了!!!!

看起來很好賺阿....(其實你投2~4個,才會掉1~2個下來~!!)

可是看別人玩~~一直掉一直掉...就激勵我要贏得比它還要多....

but沒多久....就用剩下不到三分之一了!!!

衰~~~~!白白的吼伊騙去!!!!

儘管如此...............

我們還是在那裡待了....好幾分鐘......









(這是我們的房間...B27!!)

再來當然是要趕快去K9唱歌嚕!!!!

(有一個叫麵包的白痴還帶錯路...搭電梯到9樓)

(其實是要到10樓...在搭中央電扶梯下去....憨!!)

還蠻小一間的.....
(廢話!!因為只有5個人麻!!!)

第一件事...當然是去吃歡樂吧!!!
(心裡只惦記著吃.....)






又有一個叫麵包的憨兒....

點了一大堆歌....原來是要聽的...又不唱....●!

(好多白痴,其實指的都是同一個人→”麵包”)

點了很多歌...其實大部分都是我跟麵包在點........

(霸佔著機器不放的人..........↑..↑↑)

(because用歌本點歌實在是太慢慢慢.....了!!)

看了好──────久.....就是找不到俺要唱的【歐若拉】!!
(●!死爛KTV!!竟然沒有歐若拉!!! = = ”)









(麵包深情的唱著歌?????噁~~~!!)

後來......唱到一首 蔡依林 的歌.....

麵包突然瘋狂的大叫.....

say 『 不可以放這首歌!! 』

『 因為...聽說....有人在好○迪唱它......就鬧鬼!! 』

那首歌...

叫作.........



叫作................



叫作.......................



《說愛妳》



(亂用標點符號中.......)

聽說到「飄過去....還竊喜你沒發現我....躲在角落....忙著快樂」

中的﹝妳沒發現我....躲在角落﹞這一句會跳針.....

一直一直重複著這一句話.....

就好像有”東西”在角落對你說著.....這一句話......

而且...無法卡歌....................

恐怖吼~~~~~~~~~~~~~~~~!!!

皮皮挫!!!(但是我心裡不這麼覺得.....幹麻自己嚇自己阿....)

但是最後還是被卡掉了.....真可惜!!!!









(在黑暗...一坪多小房間裡....玩自拍... o--( > _ < )--o )

後來.....進來收錢了.....

銷售稅→1901元(幹麻多那一塊錢阿!!!)

營業稅→94元

娛樂稅→24元


共2019元.........貴阿....不過是5個人分攤!!!









(K9閃亮亮的牆壁.地板和天花板.....走路快撞到了....而且會迷路 @.@ )

再來又去剛剛的5樓玩........

也不知怎麼的.....突然就有了45點....

57點才能換一個海綿寶寶的鑰匙套阿!!!

算了....反正我也不常來.....

所以大家就換了

38點的彎彎筆記本....和6點的紅色骰子名片夾.....

剩下一點.....不管他拉!!!!







後來....就坐公車......去到德安....再給它玩個一下下

去德安...當然是先去9樓...跟他玩拍貼囉......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玩拍貼......

●!!第一張姿勢都還沒排好....就給它閃了.....

不過好像看不出來還沒準備好!!!

不到幾秒.....就在倒數了......

= = ” ......好快....都來不及......

(下次有經驗了...要先想好姿勢..........)

閃! 閃! 閃! 閃! 閃! 閃! 閃! 閃!

一切的過程...當然是由經驗豐富的麵包來按囉.....
(because都是日文...完全的給他看不懂.....)
(明明”因為”就比較好打....還要ㄌㄠˋ英文去給他打”because”)







再來...當然是要美化勒............

這當然也是我第一次畫.....字都寫得好醜喔....

所以都交給麵包了.....俺還是用圖案就好了!!!.......

有時還會很搞笑....幫大家戴怪怪的假髮......

嘿嘿嘿~~~~~~~~!!!



後來........

原本是...時間無限制.....

結果突然就出現...99...98...97...

●!俺剛剛還在玩ㄟ....搞笑喔.....

突然給我倒數99秒....我和麵包都慌了.......

快點按阿!!!!.....最後在慌亂之下...結束了!!!!

隨便挑了6張....就say bye~ bye~ 拉!!









(強吻!!咖啡吻蚊子!!!)

再來是去8樓玩...........

這裡一枚要10元ㄟ....而且每一台的枚數都差不多.....

FXXK!!

有一台就是...用丟球來觸控銀幕.....

然後5個人...趁機洩恨.....用球用力砸!!!

好爽喔!!!!~~~~~~~~








之後....有一台滾代幣的遊戲.....

有幾個人玩到好幾百張獎券.......

靠!!是每天都來喔!!!這麼強!!!!

旁邊還有一個球垂直落下來彈跳的遊戲.....

看到一個小弟弟....它球垂直落下......

正常應該是會彈上來才對.....

因為它太賽了...所以直接正中......................











1分










= = ” .....很賽吼!!!!









再來是去玩類似...手指的跳舞機.....之類的東西吧!!!

玩了好幾次....好瘋喔!!!

玩到最後.....超難的.........

一樣也是花了好多錢!!!!!!

玩了這麼久.........

所有的獎券加起來.....有215點(其實還有4點)

換了一個150點的束口袋撲克牌!!

剩下的...下次用吧....反正德安很近.... = ˇ =









(去吃麥鐺鐺.........好多 = ˇ = )

再來就是去吃麥鐺鐺了.......

麵包還和咖啡玩薯條接吻........

白痴!!!

然後俺就和蚊子先走了!!!!

Fly~~~~~(蚊子!)



(兩人共吃一支....真噁!!!!)



(幸運777!!!!)

這是我回去搭630時.......

碰巧看到前面車的車牌號碼......

是一台休旅車型的小黃.......

我真Lucky......

搞不好是上麗山的前召........
(想太多.....)

有做車牌消除手術喔.......







今天玩得好累.....

就這樣了吧!!!!

這篇花了我1~2個小時多打吧!!!!

累了!~~~~~

去睡了........掰掰伊!!!!

狐Kazama狸 2008-06-01 19:19:01

你怎麼都跟女生混在一起啊?= =
這樣會讓我懷疑你的性別啦,表妹!

對了你那個髮型實在很醜耶,我幫你抓啦~
可以把你變成賽亞人喔XD

對了你親愛的表姊六月可能會去內湖玩,搞不好會順道去你家看看喔

版主回應
= =&quot 那麼急幹麻....這禮拜就是跟男生去八仙玩了拉!!!(也是5個人喔!!!)

&quot 表妹 &quot = = ||| ....心靈受創....

還有...我的頭髮不好抓....因為有自然捲......
有一點Q....SO...最近正在考慮剪短.......

最後....我是男的拉!!!!
2008-06-02 21:39:51
鴨子 2008-05-31 23:47:59

憨兒=ˇ=
白吃 xD&quot

好啦.
今天累到我回家就去睡覺
還睡的很痛苦= =
( 熱死... )


YOYO `` 777
這麼開心.
麗山 ( 加油* )

1~2小時
辛苦齁= =?


( 今天很開心是真的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