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8:38:08 joe

小美女非比








非比是秋雲的女兒,他眼睛很漂亮,不過脾氣很大,如果想要靠近他,一定是媽媽或是阿婆,其他人可能要看他的心情.

 

他不見得想給人抱,我這個阿姨可能是上辈子修得的福氣,居然可以安然抱他,沒讓他大叫過及大哭過,或許是我也是一個媽媽,所以他可以接受我吧.

這張照片是上次他來台北我們前往去動物園,要做貓空纜車時,在捷運上秋雲跟佑佑累到睡著,非比則是剛睡醒,我坐在對面偷拍,結果坐在我旁邊的歐巴桑,他居然跟我說,這二個小孩是你的嗎?指著秋雲說這是你們家的菲傭嗎?害我忍住笑容,實在太好笑了,還一直解釋說不是的,對面是我妹妹,小男生是我的小孩,小寶寶是我妹的小孩,歐巴桑還說喔,還以為兩個都是我的,還好秋雲在睡覺,沒聽見.事後我還是有跟秋雲講,因為實在太爆笑了,忍不住要跟秋雲講,他一直不斷被誤會是外籍傭人,還滿多次.

非比還好當天坐纜車的回程有醒著,否則他真的一路睡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