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2 20:26:20 joe

母親節快樂



今年的母親節是我開始感受到兒子對我的回饋

從五月一日開始他就說要送我母親節禮物

第一彈就是這幅猛男畫  他說我喜歡欣賞有肌肉的男人

所以特別獻給我  在FB分享給朋友欣賞時  同學小芬看到

直誇佑佑畫的靴子很帥氣

接下來幾天  佑佑總是神秘的對著我說  母親節要送我一份禮物

讓我感到驚喜  原本以為已經送我一幅畫  就像往年一樣

畫了圖給我  但今年很特別說有禮物要給我

同時也給了我提示 說是焦糖口味  要我猜猜看

我猜了咖啡 布丁 餅乾 通通被打槍說不對

還跟我說是他用學校集點卡的點數30點換到  別的同學不見得有30點

他把他可以犯錯的點數 用來換取給我禮物  告訴我他很愛我

讓我很開心  謎底揭曉  是焦糖爆米花跟母親卡這是第二彈

母親卡正面他畫上母親==>我的自畫像  把我的胸部跟眼睛畫得大大的

母親卡反面他寫上祝福母親的話  讓我不禁紅了眼眶  佑佑真的長大

因為每天照顧他 他的構圖就是太陽跟月亮  代表日月都在照顧他

真是有想法的小朋友 

結果以為母親節禮物都結束的我

再去英文班接送他時 坐在捷運上一路上看到很多媽媽手裡拿著一朵康乃馨

心想我怎麼沒有  結果去到英文班時  佑佑第一句話跟我講要送我一朵花

天呀! 居然是我內心想的康乃馨  還寫了另一張卡片給我

  反面的愛心是有含意 大心是代表他 小顆心是代表我老公 這是第三彈

今年的母親節對我而言 真的感受到佑佑懂得明白媽媽的辛苦 

願意花時間製作卡片來表達對我的愛

 

上一篇:墾丁,我們又來了

下一篇:另類的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