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3 12:03:14 joe

中年級末聲part2




 

 

趁著期中考前,帶佑佑去看日本飛行船劇團,創新鉅作少年辛巴達-番外

編,滿心期待佑佑會喜歡劇場的戲,而且還跟朱的二個小朋友一起去觀

賞,猜想他應該會很開心,但畢竟是中年級,這場戲對他而言,吸引力

沒那麼強烈,這適合低年級小朋友欣賞,不過也沒關係,畢竟是欣賞藝

術,他也沒討厭,下半場他跟二個弟弟們笑得嘴巴都合不龍,可見他也

很喜歡,但我個人覺得阿比、阿力比較適合來觀賞,下次跟秋雲二個小

朋友去欣賞好了,我家哥哥已經長大,喜歡刺激、冒險患難的劇情。

 

 

 

 

連要跟劇照拍照,佑佑都不願意,跑去跟一隻熊拍,可見長大的心態越

來越深刻。

 

 

 

 

 

趁著羅浮宮展覽快結束前,排了老公有放假的週末下午故宮,下午一點多

出發,今天下午的太陽好毒辣,已經有排隊人潮了,我想應該是展覽到5/14

,結束前大家趕緊把手上的優惠票拿來用完。本來要拿導覽來聽,但人數

真的多到爆,雖說不用跑去法國看,但觀看品質實在是太差,聽導覽看不

到畫也沒什麼意義,所以我們就慢慢欣賞。

 

 

 

其實很快就看完,因為人爆多,只好走馬看花,出來時已經下午三點了

,想說很久沒來故宮了,順便走到正廳,結果出來看到進場看展排隊人

潮已經從側廳排到正廳,誇張耶!

 

 

還好我們有提前來,正在拍照緬懷正廳,突然雷雨交加,哇!雨也太大

滴,也沒地方躲雨,經過至善園,只要有票跟就能進入,停留在松

風閣,播放古箏的琴聲,伴隨著雨聲好不詩情畫意。

 

原本以為至善園會有化妝室,避雨同時也想解放呀,答案是沒有,剛好

雨變小,離開去對面陳澄波畫展,欣賞台灣人的畫順便解放,這天真的

是藝術的一天,但我們欣賞完畫作後,雨還是沒停,我們最終還是淋雨

回家,回家問佑佑今天參觀後的感想,他說他很喜歡今天的展覽,看了

很多裸女,原來天神也會有性侵,老天爺呀!我一直試著跟他解釋我認

為應該是性愛,但他說他看圖裡面表達是性侵,老實講我也不知道我的

解釋是對還是錯,反正我主要是讓他去看別人的畫風,看能不能震撼讓

他自己對繪畫能產生火花。

 

四年級參觀展覽到此結束了,接下來就是國樂的成果發表會。

(悄悄話) 2012-06-08 14:5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