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16:55:37包:D

我需要工作

已經好幾個月沒工作了
以前上班卻常常忽略你
因為上班的時間都很緊
可能我會休假
但你也不一定有控
也許 有時候你也想要有人陪
但我卻都沒時間去關心你

很猶豫要不要找工作
但又怕有了工作什麼都變了


人總是善變的
總是在失去過才會更珍惜是吧!!

沒有工作的人不就像米蟲一樣
有了工作不就是打發時間賺錢



是該找工作了
不該在當米蟲

我真不知道該如何適應新的環境
以前都有人可以跟我一起上班
現在 卻要自己

想要實習 又不想美髮
還要自己去找自己喜歡的
整個就覺得很靠北..

每天渾渾噩噩都不知道在幹麻
時間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