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16:13:08我是隻小小鳥[[菜鳥]]

我愛妳 送給你的 愛這首歌

想要為你唱這首歌
歌聲永遠不會變卦
這首歌代替阮發誓
一些咱的心情
你知道嗎
自從愛著你一個人
常常想著你的名
想要看到你的形影
一些咱的心情
特別想要唱歌

愛 這首歌唱給你一個人聽
不知你甘無聽出阮心情
轉頭看 才知這條感情線
早已經將你綁在心肝
愛 這首歌 你要唱給誰來聽
我在這等 你大聲 來作伴
你愛我 我愛你 的這首歌
親像雨 雨風都吹沒完

自從愛著你一個人
常常想到你的名
想要看到你的形影
一些咱的心情
特別想要唱歌

想要為你唱這首歌
歌聲永遠不會變卦
這首歌代替院發誓
一些咱的心情
特別想要唱歌

愛 這首歌唱給你一個人聽
不知你甘無聽出阮心聲
轉頭看 才知這條感情線
早已經將你綁在心肝

愛 這首歌 你要唱給誰來聽
我在這等 你大聲 來作伴
你愛我 我愛你 的這首歌
親像雨 雨風攏吹不完

真心對待用心感覺
有你的手做靠山
酸甜苦 誰人會來擔
只要牽你的手
永遠不怕 孤單





老婆!

自從無意間傷了你的心

當我知道所有事情的原因

你知道我得心有多痛ㄇ

我們還可以像以前一樣嗎?

我以前的老婆還會回來ㄇ?

你陪我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我ㄝ沒有什麼時間可以陪你!

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因為錢改變了妳!改變你ㄝ改變了我!

我可以要求不要這樣ㄇ!

我快熬不下去了!你知道嗎?

想念你的心!想聽你的聲音!

但你卻在忙!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你總是叫我乖乖的!我得心卻是靜不下來!

我真的好愛妳!我放假可以多給我一點時間ㄇ?

老婆!這首歌要送你的!他完完全全唱出我想和你說的!

不管你的路有多坎坷!我ㄝ會陪你走!

在忙可以陪我喝杯咖啡嗎?
點點 2008-11-28 10:30:06

好感動奧
如果我是他的話我會很感動的
我相信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