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23:52:12~圓圓~

GO GO 爬山

今天六點起床~~去我媽房間叫ㄊ起床~~

到ㄌ六點多出門去公司樓下等老闆~~

哈哈哈~~結果淑雅也到了~~

結果老闆他們也來了~~

老闆車上載婉菁_玟玲_我_淑雅~~

老闆車上放這很想睡ㄉ音樂_好想睡覺優~~(我都不敢睡)

玟玲受不了轉掉了~~

轉到周杰倫唱的~~老闆說這ㄍ也很想睡覺~~

玟玲說:這是年輕人廳ㄉ你不懂~~

快八點時還沒到~~我有點想上撤所ㄌ~~

哈哈~~幸好我還沒有快尿出來~~

到了目的地高興~~想說可能要爬很久才有廁所~~

先走去公車總站上廁所~~

上好ㄌ我ㄇ就慢慢走回原本ㄉ地方~~

就先拿毛巾、水~~

結果看到有人來送別種ㄉ毛巾還不錯看~~

就去跟她換毛巾~~

之後就開始有人入入續續ㄉ開始爬ㄌ~~

我ㄇ還在聊天~~老闆跟我ㄇ說我ㄇ要先走就先走還是等怡蓁他們~~

我ㄇ回說等怡臻他們來在一起走~~

怡臻他們來就開始走了~~

走沒多久我就好喘優~~

腳好酸喔~~就先休息~~幸好淑雅一路上陪著我~~

就走到有一ㄍ最陡ㄉ樓梯~~夭壽喔!!怎ㄇ這ㄇ陡~~

怡臻就幫我ㄇ找棍子~~

快走到時~~看到老闆他們在等我們~~呵呵真拍謝@@

然後我ㄇ休息一下又繼續走~~我開始慢慢ㄉ又脫對了~~

累死握ㄌ~~路上跟淑雅說我以後都要開始來爬山ㄌ~~

到一段路之後沒又流踢好高興喔~~

看到不遠處有人發摸彩卷~~

我ㄇ也拿ㄌ一張~~

拿完之後沒多久又有樓梯~~

我ㄇ就開始脫隊ㄌ~~離老闆他們好遠喔!!

心想真夭壽~~樓梯真多呀!!

到樂最上面風景好漂亮~~

之後就往下坡了~~哈哈剛下坡我都走第1個~~不然上坡我都走最後一ㄍ~~

一段路之後我又變到最後一ㄍ~~哈哈

老闆就幫我ㄇ拍照~~

下山之後我ㄇ就等摸彩~~

終於要摸彩了~~開心~~

心想不要7~10ㄉ獎品~~

因為不好~~

更好笑ㄉ獎品是第7ㄍ~~脫光光帶回家(其時是把土雞啦)

摸到DVD、WILL、數位相機都不錯呀!!

竟然有有抽到我的~~淑雅有抽到不鏽鋼的碗~~也不錯

結果摸彩結束了,也慢慢善去了~~

我們就走去坐公車~~還有很長ㄉ一段路~~

掉公車站牌時~~看到有攝影展~~就上去看了還在那吃ㄍ飯~~

我ㄇ吃到2點多就下來等公車~~

沒想到公車要40分鐘才會來~~

本來要請老闆和怡臻她老公做小黃下去牽車~~

結果來ㄌ一台小黃來ㄌ~~還沒有橋好~~

等好久喔~~小黃先來怡徵她老公先下去牽車~~

等到3點多才有公車我和淑雅要就坐公車去士林逛街~~

其他人等怡臻她老公開車來~~

到了士林夜市都快4點~~

下車我就先去領ㄌ6000~~

到促逛→買ㄌ好多東西花了1500~~

逛到6點才離開~~

回到家就穿買ㄉ衣服~~

都好好小ㄛ~~因為哪邊又沒有得試穿~~

哈哈~~只好買給我妹拉~~(對他還不錯)

解果沒想到我竟然敢冒ㄌ~~難過~~

一整就這樣結束ㄌ~~

上一篇: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