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3:16:28~圓圓~

畢業典禮

今天終於畢業~~

爾且是晚上~~

前2天考慮要鼻要上班~~

到ㄌ昨天晚上才決定去上班~~

就把整ㄍ人ㄌ搞一下拉~~

今天不知道怎ㄇㄌ~~

早上6點就爬起床ㄌ~~

到七點又回床上要瞇到七點半ㄉ說~~

還沒七點半就我媽挖起來~~

跟我姊炒ㄌ一架~~

心情很不爽就趕快出門上班去ㄌ~~

就到7.11去跟店長聊ㄍ天~~

走道公車站牌時就有一般公車來ㄌ~~真幸運~~

就坐上公車~到ㄌ上班地方ㄉ站牌下車~買ㄍ早餐~

到了公司看了一下時間~發現我今天這ㄇ早到壓~真不可思議~平常都遲到ㄉ那ㄍ~~

上班時間都好愛睏優~一直打哈欠~~

時間一分一秒ㄉ過去~~到ㄌ中午我要下班了~~

裡面ㄉ姐姐要幫我化妝~哈哈~他們真好呀!!

他們在吃飯時~我就在撤所洗臉~敷面膜~

等到他們吃飽就幫我化妝ㄌ~~真是耽誤到他們睡覺時間~真拍謝ㄋㄟ~

他們每ㄍ人都在看我~~好尷尬喔!!

話好都已經12點40ㄌ~~

趕不到跟我同學約好坐火車ㄉ時間~~

就打電話跟他ㄇ說~~

他們就先去中壢逛街等我~~

曖昧和佩盈因為沒吃午餐就先去學校ㄉ麥當勞吃~~

姿箴和采潔就在中壢等我~~

我到ㄌ時候~~

采潔不知道在搞什ㄇ~看到我就收起來~~

在公車上跟他們哈啦~~

我們就到學校外面ㄉ麥當勞跟曖昧和佩盈會合~~

我ㄇ就在那邊吃待到3點多~~

就慢慢ㄉ走進學校去~~

到ㄌ學校我都狂拍照~~

時間等ㄌ很久~終於開始ㄌ~~

我都不裡前面~~一直狂拍照~~

到了最後~~魏琇茹盡然哭了~~

連芳如也哭了~~我真不知道該怎ㄇ安慰他們~~

一直跟他們說哭屁ㄚ~~我都沒哭了~~因為我哭不出來~~

學校還放煙火~~真有錢壓~~

到了教室整理東西發畢業證書~~

我就趕快上網查幾點ㄉ火車~~

結果我們一離開校門口發現我ㄉ衣服沒拿~~

想說請人家幫我拿~~

沒人接我電話~~

只好想回去拿~~

往回走到一半舊纜ㄉ上去ㄌ~~

又想到一ㄍ人可以~~

就打電話給他~~

姐果她們離開教室~~

我請他們幫我回教室拿ㄉ說~~

她ㄇ說教室門已經鎖ㄌ~~

想說算ㄖ改天去拿好ㄌ~~

我ㄇ就一起做從學校到桃園~~

今天真ㄉ很開心~~

上一篇:職場心理測驗

下一篇:我的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