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22:13:46~圓圓~

上班+吃飯


今天一大早爬起來去上班~~

幾乎每個禮拜三都遲到~~

今天到了上班的地方時~~就被那裡ㄉ姐姐稍微整怡下~~

她們說:今天要開會優,所以你〈指我〉要去開會~~

我回:為什ㄇ只有我押~~

她ㄇ回:因為你遲到所以要開會~~

我整個就安靜ㄌ下來~~

曉蘭姐就說:圓圓就整個不開心~~

我回:哪有押~~我心情很好~~

她們每一次說話時~~我就再旁邊多家一句~~

他們就笑笑說:圓圓你很白痴~~

我每次經過他們那邊就欺負他們一下~~

他們都說臭圓圓~~

我回說:我又沒有臭~~我很乾淨~~

每天都有洗澡~~

中午吃飯時間到了~~

我們邊走邊玩去吃飯~~

整ㄍ就在搞笑~~

我就問他們:你ㄇ到底要去哪~~

他們都回我:因為你太可愛了要把我賣掉~~

我說:我不要吃臭臭,我要吃香香~~他們都攬的理我ㄌ

我就先吃飽就開始鬧他們吃飯~~哈哈哈

不鬧他們我就券弄我要睡覺ㄉ地方~~

琦雲姐說那我ㄉ位子ㄋㄟ~~

我就把旁邊ㄉ東西移開~~

我就跟琦雲姐說:跟我睡覺是你ㄉ榮幸ㄋㄟ~~

我們就一起看雜誌~~

先看到項鍊,我跟琦雲姐姐說:買給我八

琦雲姐說:你不適合,你適合買可愛ㄉ

我ㄇ就看雜事上ㄉ女生~~有些很可愛拉~~有些就不好看~~

就看到衣服琦雲姐姐就跟我說:你穿弔帶庫拉〈短ㄉ〉

我回:我不喜歡穿短褲拉~~

琦雲姐說:你妹就趕穿

我說:我跟她不一樣,你也可以穿~~

琦雲姐說:看到人家穿都很好看,穿在自己身上就不好看

我說:對押~~

到了下午都好悶喔~~

想到不用加班就很開心~~

4點時曉蘭姐就開始打哈欠ㄌ~~

慢慢都又聊起天來~~

聊著聊著聊到之前2個姐姐〈他們沒有做了〉

說到其中一ㄍ她ㄉ錯號較大甜甜~~

怡華姐還學她走路的動作~~

整ㄍ就好好笑優~~

到了5點我就說:要上廁所了,要不然我要霸佔撤所~~

15分鐘過去ㄌ~~沒有人要去上~~

怡華姐就問其他人要不要上廁所~~

我就跟怡華姐說:你怎ㄇ沒有問我呢~~

怡華姐就問我:圓圓要不要去上廁所~~

我說:不要~~

沒多久我就去上廁所~~哈哈哈

出來時~~曉蘭姐說:你很愛搞怪ㄋㄟ,說不上還去上~~〈一定要ㄉ拉〉

到了下班時間~~我就緊緊跟著曉蘭姐.怡華姐.琦雲姐~~

就跟他們去吃~~

到了時候還不錯~~有飲料有冰淇淋~~

剛開死吃我都不說話~~

曉蘭姐說:你幹麻不說話~~看到帥哥ㄌ優~~

我說:哪有押~~

結果我都快吃完~~琦雲姐還有一大鍋~~

我問她:為什ㄇ你還有那ㄇ一大鍋~~

她說:我也不知道,你吃都不會辣嗎??

我回:不會押~~

看她吃好像很痛苦~~

聊著聊著就聊到男朋友來了~~

曉蘭姐說:我姐怎ㄇ沒有交男友押~~

我說:因為她不想教~~我也懶ㄉ管他要不要交呢~~

琦雲姐說~~圓原野沒有交男朋友,所以才請你介紹給她~~

我就笑一笑~~

怡華姐說那ㄇ可憐喔~~

我說:對押~~可憐沒人愛~~

怡華姐又說:你那ㄇ可愛~~ 我心理尖笑了起來

結果我們吃完去吃冰~~

再吃冰中怡華姐就拿她ㄉ結婚照給我看~~

我就說你怎ㄇ跟之前差這ㄇ多~~

結婚前是正妹ㄋㄟ~~

怎ㄇ結婚後就發浮嘞~~

怡華姐說:她是因為吃藥的關犀拉~~

我說:喔!!

他們ㄉ生意好像很不錯ㄋㄟ~~

我們就快走時候~~

就有人帶一隻很大隻ㄉ狗進來~~她好乖優~~

就做我ㄇ後面~~超可愛ㄉ拉~~

琦雲姐姐還提早幫我過生日~~高興

結果回家時怡華姐就從丹鳳〈在新莊輔大〉騎這她ㄉ機車代我回龜山〈桃園〉~~

整個就是遠押~~況且她家住板橋~~

還真是謝謝她呢~~

上一篇:怎ㄇ那ㄇ賤阿

下一篇: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