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16:32:39~圓圓~

翹課

今天去學從補修國文~~

八點多到學校在教室玩了一下~~

快9點時候想說叮噹怎ㄇ沒打電話來~~

我只好打給他們拉~~

結果叮噹睡過頭了~~

想說好八我這節不去上課下節在去上課~~〈自己也不想上課〉

叮噹和胡來了~~我ㄇ就再教室聊ㄌ一節課~~

第3節我ㄇ去上課時,竟然發現沒位子坐ㄌ~~〈很扯〉

他們ㄉ國文小老師回來時~~就看到我就收國文作業~~

我騙他說我沒有放在家裡沒有帶~~〈其實根本沒有寫拉~~哈哈哈〉

我就跟他介一份回自己ㄉ教室抄~~

回到教室叮噹就先抄~~我就上網找其他的題目~~

叮噹作業全部自己寫ㄉ真佩服他~~

我很懶ㄉ寫~~所以剩下ㄉ存在隨身跌拿去影印~~

我印好就會教室等叮噹寫完~~

胡和叮噹以為我走出去7.11份印~~〈他們想說怎ㄇ那ㄇ快〉

其實我去圖書館印~~〈哈哈哈〉

等叮噹寫完國文時~我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可能今天第一次翹了3節課不知道老師會點名嗎??

我去交國文作業時~~才發現他們今天都沒上課~~他們都在看電影~~

那時才鬆了一口氣~~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