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8:23:20~圓圓~

去好樂迪唱歌

今天跟高職的同學去唱歌~~

本來要去吃飯~~

昨天在那喬好久~~

今天跑去樹林唱歌~~

我不知道樹林ㄉ好樂迪在哪~~

小佑說來樹林火車站接我~~

看到小佑變ㄉ好漂亮喔!!

我們本來約10點唱到2點ㄉ說~~

我們有ㄉ都遲到ㄌ~~

結果一ㄍ一ㄍ都來了~~

到11點多才去唱~~

我們凱使唱沒多久美伸和他弟也就來了~~

裡面ㄉ為一ㄉ一ㄍ男生~~

唱的也蠻higt~~

吳惠琴今天也不知道怎ㄇ搞ㄉ~~

特別搞怪~~

我們就唱到2點多~~

小佑就在娟如回家就去上班~~

美伸和他弟、陳珮玉、呂俐璇、吳惠琴他們要去河濱公園聊天~~

問我要不要去ㄋㄟ~~

我就說我要回家了~~

美伸就先帶我去坐公車~~

等ㄌ超久ㄉ公車~~

等了好想睡覺~~

今天真ㄉ玩ㄉ好高興喔!!

上一篇:吃飯

下一篇: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