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20:00:15~圓圓~

討厭的下雨天

今天課只有上半天~~

下午就跟欣潔、琇茹去逛佳碼買一些東西~~

我們做12典53分的筥光~~

1點時幾分到桃園找水母一起吃飯~~

我跟他〈水母〉不熟~~

我們吃那家錢超貴的~~

那裡的飲料80元以上~~

夭壽滴~~沒人幾乎都花2百多快~~

貴死嘞~~一餐就這ㄇ多錢~~

我ㄇ在那待到3點半才離開那店~~

我們就在桃園拍貼~~

有一張沒有我~~因為我太矮ㄌ~~照不到我所以給他蹲下來不照~~

笑死我了~~他們還說為啥那張沒有我~~

我就趕車所以先提早走了~~

我就回我家留下ㄉ7.11裡買東西~~

本來今天沒有班的~~

等到ㄊ〈惠晴〉來才能下班,他〈惠晴〉要到7點多才來上班~~

雅君晚上又要去教會~~

我只好上班~~到惠晴來上班~~

再上班的時候一直鬧表哥~~

講說都要從覆說了好幾遍~~

表哥還問我說:「你今天是不是生病ㄌ」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怎ㄇㄌ~~

今天特別怪~~

我到完垃圾,惠晴也剛好來,我就東西補一補救下班回家嘞~~

下一篇: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