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8:40:42~圓圓~

7.11上課的第一天


今天早上6點睡不著就爬其床嘞~~~

手機拿去充電,然後又去睡一下,睡到7點15分~~

那時我整理我ㄉ東西有沒有都帶到,才發現我ㄉ錢包不見ㄌ,就很擔心就拼命的找~~

早餐店人好心幫我ㄇ送早餐來~~

我就邊吃邊找我ㄉ錢包~~那時很擔心ㄅ知道該怎麼辦~~

我還問我妹還有我姐有沒有看到呢!!

時間快來不及就直好跟我妹借錢ㄌ~~

結果~~在我要準備要去穿鞋子的時候~~突然找到ㄌ~~那時實在太高興了~~

我就去我上班的門市~~跟其他2跟同事一起去〈一個叫小熊,一個叫雅君〉
~~

我們8點15分時就在小熊ㄊ家等他一起去~~

熊媽說以經叫他了~~

不知道他在摸什麼ㄋㄟ動作那麼慢~~

快8點半才看到它出現~~

我們本來要較小黃去桃園中正路上有煎耀慶門市上課~~

店長說要帶我們去~~我ㄇ就做店長的小紅去上課~~

店長很奇怪ㄋㄟ就把它ㄉ外套丟給我~~還說幫他拿外套是我ㄉ榮幸~~

亨。。。聽ㄊ在黑百講~~

到了那家門市那裡好多男生優~~感覺上女生不到15個~~

本來9點上課的說~~顧問說還沒吃早猜ㄉ趕快去買~~

雅君還指給我和小熊看說茶專門是ㄉ人ㄋㄟ~~

小熊還說怎ㄇ沒有東萬壽還領有嶺頂門市ㄉ人ㄋ~~

差不多9點半到10點顧問說要去認識前後左右的人,他會問附近ㄊ人較啥名子~~

老師每上一段落就讓我們休息10分鐘~~

休息那10分鐘要上廁所都還要排隊~~

到ㄌ中午我ㄇ還在考慮要去吃什ㄇㄋㄟ~~

我ㄇ就去吃麵~~吃完我們買50嵐回去喝~~還滿好喝ㄉ~~

我ㄇ在那邊休息ㄉ時候~~

雅君ㄊ旁邊那ㄍ男生就拿它ㄉ手機拍我~~真是可惡~~氣死ㄌ~~

那時我ㄇ聊天時~~

突然雅君說:阿姨說我ㄇ上課這幾天上完課都澳接著上班~~

我禮拜四上晚班,禮拜五接著上早班~~

夭壽喔!!這樣很累ㄋㄟ~~沒辦法承受啦!!

下午上課ㄉ時候顧問突然說到廁所~~

我就舉手說:『廁所』~~

顧問聽不懂意思~~

結果。。。我說我要廁所~~

顧問還說什ㄇ廁所ㄋㄟ~~

結果其他人都在那邊笑~~

我上完回來時~~

小熊就跟我說你這樣很丟臉ㄋㄟ~~回家你自己坐公車回家~~

到ㄌ下午我就超想睡覺~~

已經座不住ㄌ~~就在那邊玩~~

雅君旁邊有ㄍ男生頭很像蛋~~

他就說ㄊㄉ頭是〝蛋頭〞

終於下課ㄌ我們坐著小黃回自己的門市~~

續集~~

上一篇:白目的一天

下一篇:7.11上課的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