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9:47:16饅頭 ﹋

__我很北濫?


經過這幾天的沉澱
話說我真的成長了
這幾天不是喝就是鬧
說真的我沒得到好處
還跟家裡鬧大革命呢
喝的一塌糊塗
晚上3.4點回家
問自己有比較快樂嗎?






事實上好像真的沒有耶
事實上真的是我太笨了




昨天跟家人吵一架
早上四點才到家裡
我叫門我爸幫我開
他很火說不用回來
我和朋友還是站在門口
後來他把我拉進去
應該是想要打我一頓




我跟他說一句話
不要碰我_
我出去住
自己生活
我長大了





我爸很憔悴
把我姑我媽罵的臭頭
覺得是他們沒關心我
今天我才會變成這樣
他跟我說了很多
他還為了我落淚





他對我說_
你弟進去關了
連你也要離我而去嗎
你可不可以代表你媽
在天堂的母親留下來?
留下來讓我養可以嗎?






他說他不覺得我欠他
他覺得是他欠我很多
欠我從小沒母親
欠我少很多疼愛






經過不說ˊ皿ˋ
只想告訴自己
真的要長大了






我爸要我乖乖在家
想玩就玩家還是回
也不用上班了
他會給我摳摳





他只希望我不要離他而去
我很難過我會說那樣的話






這次...
真的是我的錯
錯的一塌糊塗





溫宜靜_






拜託你成長











我們結束了嗎?





我不知道
你不知道





如果結束了請記得我的簡訊
我說的我一定會做到
我丟掉的壞習慣是你幫我的
分手我一樣不會撿回壞習慣
我不想這樣子
被人家指指點點
被人家閒言閒語





我不知道我們的關係是怎樣?





你說你還是很喜歡我
你說你對我是真心的
該相信嗎?
我相信的




要說什麼咧?
就是喜歡才會改變
就是很愛才會長大
我要我們彼此相信
我要我們永不分開
我不知道還在一起嗎?
但我想把心裡話對你說





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天
我就決定了一件事情
就是要永遠在一起
就要一起度過難關
就要共度風風雨雨





說很多會自打嘴巴
話很多也毫無幫助




我說_
我會做給你看






牽過了手就算約定: )




親愛的沈緯^皿^*
這幾天見面好棒
你放寒假了
要多聚聚了





相同的基因
相同的默契






沒有改變過蛤
走阿明天帶你去看醫生
走阿明天好好大玩一場
走阿找回我們那歡樂
走阿尋回我們的感情





寒假的時間都我的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