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01:03:14‵ 洨郭 ˋ

* 奇遇ˇ

今天依然像平常一樣上班ˇ



而上班都會幫師傅們買飲料ˇ



今天去買好要回工地時ˇ



看到ㄌ一ㄍ女生也買不少飲料ˇ



一大袋的說ˇ



看著他提著有點笨重的樣子ˇ



想出口說小姐要幫忙嗎ˇ



正我有這ㄍ打算時ˇ



他把飲料提到ㄌ車上ˇ



恩 ~  是vino



女生大部分都騎vino kiwi Qc



的確ˇ



就當我一直盯著ㄊ看時ˇ



ㄊ突然回頭說ˇ



這位先生沒看到很重媽ˇ



不會出手幫忙一下阿ˇ



此時我囧ㄌˇ 



本人在嚼著檳榔ˇ   一付台克樣=   =



我說痾 ...   不好意思ˇ



ㄊ笑ㄌˇ    我也笑ㄌˇ



笑我的反應吧ˇ    




她這時拿出ㄌ菸來ˇ



遞ㄌ一跟給我ˇ     仔細一看是涼菸ˇ



女生也都愛抽這種的ˇ



紅綠燈ˇ     轉綠ㄌˇ



ㄊ正打算騎走ˇ



我開口問ㄌˇ 



小姐妳幾歲   有沒有男朋友阿ˇ



ㄊ回頭說 17 目前單身唷ˇ



她笑得好開心ˇ    



我心中有種說不出的悸動ˇ




不過還是算ㄌ吧ˇ



沒有任何的聯絡方式ˇ     茫茫人海ˇ




幾何時能再相遇ㄋˇ




就當作一場ˇ





突如其來的奇遇吧︿︿ˇ





另一頭的妳聽到ㄌ嗎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