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00:00:12((♪ 裴 ×╳

((♪ 狠幸運! ×╳

我只能說,




我真的太幸運了!!


因為我看到了2個我從來都不曾想過的人!



而且是很偶然的耶!



你們猜是誰?





哈哈!




那就是!...




潘裕文.楊宗緯



哈!太幸運了!


那都是因為9/20號星期四的晚上,


我補完英文準備要過馬路回家←〈違規...請勿模仿〉


大概...晚上9點多了吧!


就是在萊爾富的那段要往誠品的,

在等的時候,


就聽到有2個學姊一直往萊爾富那裡看,


我就很好奇啦!


沒想到...就然看到有2個很熟悉的面孔壓!


而且他們好像要準備出來了!︿///︿


哇!天啊!那時候潘裕文出來的時候和我對到眼耶!!


真是帥到爆!他穿粉紅色的上衣←〈很顯眼...〉和米色短褲,


他還戴著黑框眼鏡,整個就是超有型的!帥鴨!


反而是楊宗緯,都好害羞的感覺,


人家潘裕文都〝大剌剌〃的,根本跟普通人沒兩樣,


他都一直低頭,還戴著帽子...都看不到他的臉鴨...



好可惜的說...


不過啊!

我決定要當『潘王子ˇ』的FaNs啦!


嘻嘻~
花花* 2007-09-22 01:16:56

好好唷!你也知道我最喜歡潘Prince了!


他本人一定很帥!對吧!


你真是太幸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