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8 01:06:45yoyo*夢琳

戀愛百分百~第八章

雨夢獨自在房裡生著悶氣....
雨夢丟著娃娃 [什麼鬼點子麻!!!氣死我了]....碰
雨彤開房門 [姐~你在幹麻呀!!這麼把娃娃丟滿地呀!!]
雨夢 [哎唷!!!我心煩.....]
雨彤 [煩什麼?啊~我明白了,是不是為"相親"呀!!]
雨夢 [是呀!!雨彤,你快幫我想法子呀]
雨彤 [相親!!你就去呀~又不是去訂婚,....]
雨夢 [媽~真得很奇怪耶,你也20歲,為何不叫你呢?我相什麼親呀..]
雨彤 [ㄟ~別把你的相親搞在我身上來,叫你.就是你去....]
突然雨夢腦子閃了一下,溫柔的說 [雨彤,我想拜託你一件事耶]
雨彤 [ㄟ~不要拜託我...我知道你在想什麼東東了.是不是......]
雨夢 [你真聰明~正想你就替我去好了,反正我們兩長得一模ㄧ樣,我求求你呀!
只要你答應我,你要求什麼是我都答應..好不好?]
雨彤心想一下"那好,反正只是相親麻~我就先替他頂頂囉~"
雨彤很爽快的說 [好!!我就替你去,都是你說過的話可別忘了呀]

雨夢高興的牽著雨彤的手又叫又喊的 [謝謝你呀!!我一定記得的,太好了呀]
雨彤 [噓~小聲一點,你不怕被媽聽到呀...]
雨夢 [喔~來,我幫你選明天穿得衣服吧......]
..........................................................
隔天早上.....
雨夢媽 [雨夢,你可別忘了呀~]
雨夢 [好~媽咪!別一直提...煩死了]雨彤偷笑著
下午三時....一間牛排館裡,一位穿著粉紅色套裝搭上一條白白的薄紗,帶著
高雅氣質的女生走進,迷死在場多少個男性..那就是"雨彤".....
雨彤左看又看著,見一位男士.....心想'是他吧'..便走過去
雨彤 [不好意思~你就是"齊哲諺"先生嗎?]
哲諺起身說 [是~我就是,你就是"范雨夢"小姐]
雨彤 [是呀~]心又在想"哇~這人好英俊.風度翩翩的,好斯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