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5 13:36:14yoyo*夢琳

戀愛百分百~第六章~

姍如和尚韋從一間咖啡館走出來....
尚韋 [姍如,等回你想要去哪?]
姍如 [我們去"淡水河"]
..........................
雨夢到了淡水河.看到子玄向他揮手,他便走了過去
雨夢很不耐煩 [喂!你找我來這裡要做什麼?在電話裡說,不就了的了,還叫我來這]
子玄 [這件事不能在電話裡說,一定要當面跟你講明白]
雨夢 [好啦~~快說]
子玄深情 [雨夢,我真的很喜歡你,我對你是一見鍾情.一往情深,請你接受我好嗎?
我願意為你做任何的事....]
雨夢無情 [哼~原來是要講這件是呀~好吧!我跟你明說,你對我一見鍾情不關我的事
你對我一往情深,這不是我跟你要的,至於我能不能接受你,是我自己的事
由不了你做主,而且我最討厭"自以為是"的人,而你就是這種人,你連一聲
也沒跟我說的,就便跑去我家,你想別人會把我想成怎樣呢?]
子玄 [是呀!我對你的一見鍾情是我的事,但我只想要跟你坦白呀!我生怕你被別人
搶走,你現在不能接受我,但你以後會慢慢的接受我,而我會跑去你家,是因為
我心急,......]
雨夢 [真好笑,我被別人搶走,那是我的事,而且我現在不能接受你,以後更不可能接
受你的,你還是別做白日夢吧!你"心急"那你的,又關我什麼事,......]
子玄 [為什麼你要說的那麼絕呢?為什麼你連一點機會都不肯給我呢?]
雨夢 [是呀~我就是那麼絕,為什麼我要給你機會,好讓你跟我糾纏不停呢?]
子玄 [我就是喜歡你,愛你,你不給我機會,我對你的感情我絕不會輕易得放棄]說完便抱住雨夢
雨夢在子玄的懷裡,不停的掙扎,子玄是越抱越緊的....這一景剛好被姍如.尚韋所見
雨夢 [放開我!放開我~~~你再不放我喊救命了...]
子玄放開雨夢,雨夢正向要他走去時,子玄便檔在他的前面......
雨夢 [你到底想做什麼..你讓不讓?不讓是嗎?我就跳下淡水河裡]
子玄 [好好好~我讓,你別激動.....]
雨夢就甩也不甩的離子玄而去....子玄也只能凝望著雨夢的背影...
.......................
姍如 [尚韋,我們過去我哥那好嗎?問問他發生了什麼事]
尚韋 [恩....]
姍如 [哥,你跟雨夢怎樣了,怎樣看起來你們好像在吵架呢?]
子玄 [其實也沒什麼,只是...]
尚韋 [只是什麼呀!快說吧]
子玄就把剛剛的事一五一時的跟他們說...
姍如 [哥,這你就錯了,雨夢會跟你說得那麼絕是因為他真的對你沒感覺,而你又對他這樣子,恐怕,他只對你有反感而已...]
子玄 [那我該怎麼辦?]
尚韋 [怎麼辦?也只能怪你自己,事前不跟我和姍如說,現在把事搞成這樣,也只能怪
你沒大腦]
姍如 [就是麻~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跟雨夢手足情深,事先跟我說,我可能幫得上你,
現在我看你只能"等待"]
尚韋 [姍如,說得對"等待就是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