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19:24:03ㄚ仁﹋★

結膜炎≠角膜炎 傻傻分不清楚@﹏@"

今天中午。。。
   要睡覺ㄉ時候  右眼突然癢癢ㄉ= ="
    結果就像以往一樣當然是揉ㄚ。。。
本來想說會沒事。。。
   沒想到一睡起來覺ㄉ右眼怪怪ㄉ= ="
     去照鏡子。。。   剛好又紅紅ㄉ。。。
然後就跑去跟"潔癖王子"說。。。
   然後就去保健室= ="
  然後就先去跟生教拿外出單。。。
  生教看到還會怕= ="  
    還叫我站離他5公尺= ="((真他媽ㄉ孬種。。。

 然後就請假去看醫生。。。
   自己坐公車回家。。。  找我爸帶我去看醫生。。。
原本要去之前都去看ㄉ那家。。。
  結果好死不死又還沒開= ="  
   就只好跑去學校附近ㄉ那家不起眼ㄉ眼科。。。
    到ㄌ卻還沒開門= ="
外面自己還貼說2:00會開= ="
   然後我就跟我爸只好在外面等= =" 
     等著。。。。。。   等著。。。。。。

醫生終於來開門ㄌ= ="
   
   一進去。。。要先寫資料。。。
 寫著。。。  寫著。。。  
     我居然把家裡ㄉ地址寫錯= ="

 寫完ㄌ之後。。。  就去檢查。。。

檢查完ㄌ之後  他說我不是結膜炎。。。
   
  ㄑㄩㄝ~!  = ="

回到學校。。。  就先去保健是報備= ="
  那2ㄍ女ㄉ就問我說怎ㄇ樣。。。
     我就跟他說我不知道。。。
然後他們就打去那間眼科問= ="
   
問完才知道。。。   我是點狀性角膜炎= ="
  ㄑㄩㄝ。。。  差這ㄇ多。。。  



  蠻無言ㄉˇ。。。。。。


 
*[你的好朋友]* 2007-10-20 21:50:44

在這期間要保重眼睛ㄚ~!!!
不然你就變真正的*[蝦仁]*ㄌ~!!!

2007-10-18 19:47:47

小心點啦  
不要在摟眼睛了  
不然會更嚴重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