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18:08:40ㄚ仁﹋★

同學會。。。

最近常聽說要同學會。。。 但都不確定時間。。。
到ㄌ這禮拜。。。 終於確定是星期6ㄌ。。。 聽到星期6又覺ㄉ很煩。。。因為要補習。。。 所以在這幾天我都不停ㄉ在想辦法。。。
到ㄌ星期5ㄉ晚上
我終於提起勇氣跟爸爸說ㄌ這件事。。。
爸爸說叫我別去。。。 但我卻回他說我很想去。。。
聽完這句話。。。爸爸當然會不高興摟。。。
結果被罵。。。罵ㄉ很多。。。
不過後來爸爸還是幫我請假ㄌ= ="
覺ㄉ還蠻奇怪ㄉ。。。 不希望我去還幫我請假= ="
真搞不懂他在想什ㄇ?!





星期日 我一大早就跑出去跟麻吉去打咖。。。
還蠻無聊ㄉ。。。
從早上7:??玩到3:??
回到家卻不敢回家  因為怕會被罵。。。
所以就跑到他家去聊天。。。
聊到ㄌ4點多。。。
終於認命想回家ㄌ。。。  但。。。
回到家沒被罵。。。
反而覺ㄉ爸爸怪怪ㄉ  還問我說想不想玩電腦= =?
想ㄉ話就去玩= ="
真搞不懂他在想什ㄇ= =?
或許他是漸漸ㄉ了解我ㄌ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