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5:09:23× 就是混咩 ×

手牽手 ~ 一起去逛街 ~〃

一大早

真的很早!(好啦= =才八點......)

我是第三的到早餐店的人

才剛去就看到吵妹、小烏和烏姊姊

(媽咪阿.....烏姊姊也好正喔= =)

然後吵妹跟我說......

「波.....我沒有帶錢包= =.....」

然後吵妹就打電話給他爸爸(他爸爸超級可愛ㄉ)

吵妹講完後他又說「我跟我爸說完之後....他居然說」

『哈哈!哈哈!活該!』

聽完之後整個很傻眼...

然後曹寶就來了

(中間省略.....懶的打)

然後一行人浩浩蕩蕩的跑去作電梯......(到我們班)

到我們班試穿衣服.........(表演用)

(省略.......唉.....就在學校混到十點咩)

我們就手牽著手 走到樓下去叫計程車.....要去focus!!!

到了focus我們就去拍拍貼

媽媽咪阿

超級醜的= =

結論:以後不要一大早跑去拍拍貼......

然後我們就去看電影......(“ 報應 ”→電影的名字)

那部片= =雖然不是很好 可是 好恐怖(被音效嚇死)

害我整部片都抓著曹寶....= =

小烏抓著吵妹.....

看完之後....= =大家的手都超冷的(不知道啥....)

好了

最後,我們跑去北門玩。

然後就回家= =.....沒了...就這樣


(好玩的一天阿~)

司昊 2007-04-07 22:33:53

加油阿@@&quot 別偷懶~~~~((嘻嘻""自己也很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