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8:00:37優ˇ

體育場一日遊

今天早上10點多我才剛要出門到學校會合

遠遠就有一個聲音 : 宛儀 ~

是阿羊和拗

我悶呢ˇ

今天要去體育場看阿斌橄欖球的比賽

而且又是阿斌生日

所以我悶先到85度C買了一個蛋糕

一路上我悶一直很保護這個蛋糕

到了體育場時

比賽已經開始了

我悶找了一個地方坐下

痾 ...

好猛ˇ

甲拉乙的衣服

乙跌倒

A用腳絆倒B

B摔了一圈

= = 我的媽阿

我看見鄭柏倫老師

很兇

之後比賽結束了
( 我不知誰贏ㄝ )

但我悶把蛋糕拿給壽星了

很硬的蛋糕

切不開

那就算了

我悶還被小黃糾纏

我悶都很怕狗

這裡躲那裡閃的

12點多了

我悶本來要到麥當勞吃飯的

但我悶迷路了

沒有臘ˇ

只是多繞了一圈

.....


後面還很多ˇ

因為我要去看小豬了

所以 ...

結束了

但ˇ

今天很好玩ㄝ

掰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