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19:53:45呆婷` 

絕交.......

我搞不懂,在過不久,我就要到南山國中讀書了,



我只想維持一個完美無缺的友情,粉困難嗎??



為什麼就是有人要破壞呢??



為什麼偏偏我不想提到過去的往事了,你卻刻意的把它忽喚醒,



你覺得你這樣子對嗎??



我也只能把不爽擺在心中而已,我沒說要發洩。



而你偏偏覺得你是對的,你還說要跟我絕交,那是對的嗎??



我沒要求你跟我say sorry就好了!!你居然要絕交!!



有沒有搞錯呀!!如果,說出來會笑死人辣!!



我從升上6年級後,就再也沒跟你計較過去的事情!!



我想說算了!!因為我要去別的地方念書了!!但是,你呢??



你對嗎??絕交??你要的答案??我要的答案呢??



那我要的答案你為啥一個也沒給我??反而要絕交!!



不只我覺得你變了,許多人也這麼覺得!!



只希望你能好好檢討自己!!



還有要絕交不絕交,由你決定!!我始終不知如何決定!!



復合,對我來說都ok!!



絕交,對我來說只有痛,其餘就沒什麼了!!



只希望你的選擇是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