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01:35:38阿樂樂

刪掉過去

 

 

一口氣把全部全部的東西都刪光光了欸 :D

哪來的勇氣

 

 

嚴重感冒

沒聲音

我得早日康復才行

你說是拔 :)

聲音是招牌阿各位 XDD

 

 
去年暑假很快樂

有你們

今年寒假

我也需要你們 ♥

不要沒了我通通跑光

上去沒一個認識

又想下了

是我不好

試玩某英文遊戲

玩太久  

沒辦法那裡有值得我留在那的人

我也很想把你們全部打包過去

可是沒辦法 :(

到最後還是回來了

這裡有好多好多回憶

現在連我在這裡

我都會想下了

能留到現在的寶貝們真令人感動 ( 面紙來一張 ㄒ^ㄒ

有寶貝要留言給我的阿

退會是會連名字一起不見的欸

一堆人留言暫時退會

叫我加好友

我哪知道你哪位 OAO

別這樣

我會慌.

曾經親愛又溫暖的地方

現在現在

一堆陌生

他誰?

不知道大家是特別木訥還怎樣

我不再都不會說話了 XD

不要這樣嘛 ˊˇˋ

 

 

 

 

 

 

沒有為什麼

只是突然很想各位

阿樂已經準備好要回家了

各位要回家了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