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00:37:06YOYO

紫藤花 10

XX咖啡屋─

離有天見面的時間還有半個鍾頭,或許還有時間可以改變心意。

「先生,請問你要點餐了嗎?」服務生向前幫俊秀點餐

「不好意思,我等朋友來再點餐。」咖啡屋的時間為四點半,和原本約定的時間四點等了半個小時有天的身影還未出現。

「好的。」服務生離開後,俊秀靜靜的思考重要的問題,答應?不答應?

很多事情只需要一點點勇氣或衝動去做就好不要想太多,但這種事情不能有一絲衝動千萬要三思而後行,不管最後決定是什麼,兩人的命運都會是個大轉變。

「抱歉,等很久了吧?」一道低沉有磁性的聲音把俊秀的思緒拉回現實中

「還好,案子洽談的還OK吧?」


「恩恩,差不多了,抱歉讓你等這麼久。」有天放下公事包坐下來喝了口水

「沒關係,沒有很久。」半個多小時應該不算久吧?

「呵呵,那你想跟我說什麼呢?還是先點餐吧!」有天向服務生招手

「我是想告訴你我的答案。」俊秀一邊用餐一邊說著

「嗯?你說那件事情嗎?你考慮的如何?」有天不以為然的提到

「恩,我想‧‧可能要麻煩你了。」懊惱已久,最後還是做了這決定。

「不會,說那什麼話,互相幫忙是應該的。」

「那就這禮拜六開始搬過來吧,這幾天你先整理一下吧。」有天接著說下去

「嗯嗯,快點吃飯吧!菜涼了就不好吃了。」




--------------------------------------------------------------------

星期六─


「有天,我到樓下了。」俊秀把簡單的行李好便開車到有天的住處

「恩恩,你等我一下喔!等等就幫你開門。」

五分鐘後有天便下樓幫俊秀開門,開門進入房子,不陌生的畫面‧‧‧幾個禮拜前才來過一次依然有熟悉感。

依然是那種溫馨的感覺,小公寓小巧的空間總比莫大的房子一點生氣都沒有還好。

「俊秀,你就住這間房間吧!我已經整理過裡面了。」有天笑笑的說到,依然是那溫柔的朴有天。

一整個下午有天在廚房忙進忙出

「俊秀,我晚餐煮好了,可以吃了!」 有天敲了俊秀的房門一下,便走到參桌上坐下來等俊秀一起用餐。

「好,我等等就過去。」俊秀深呼吸一口氣,因為來這裡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為了慶祝你搬進來住,所以今天買了豬排回來做咖哩豬排飯!呵呵,這是我第一次做飯給男生吃怪不好意思的。」有天害羞的說著手不自覺的搔頭

「‧‧‧‧」俊秀沒有說話,或許是根本說不出話來。

雖然平常看有天溫柔樣見怪不怪,但怎麼樣也沒想到連廚藝也這麼好,無可挑剔的一個人就在他眼前。

晚餐時間也很快過完不同的是,這次是朴有天和金俊秀一起共度的晚餐。

雖然兩人現在住在一起但還是各做各的事偶爾會有些問候和關心

等待的夜晚令人窘迫,可以感受到有一個人的心因為今天被絞動的不平靜。

看著窗外的夜色時針分針併疊在數字十二上,是的,已經大半夜了。

這才是有所目的的開始,俊秀踏出房門,一身黑色穿著更顯的冰冷,今晚,
他要做一件會後悔卻也不後悔的一件事情。

殺了他,就不用再讓自己內心陷入困腦。

殺了他,內心會無比痛苦因為第一次他如此不願意動手。

一切的一切所有的結果在心中已下了定論,殺了他也殺了自己是最後的決定。
就讓一切的錯誤在今晚全部結束。

房門無聲無息的被打開,一抹黑影迅速的進入房內以最熟悉的動作逼近獵物。

銳利的刀鋒往喉尖刺下,霎時,一切時間像靜止一般手懸在半空中不動了。

「為什麼停住了?‧‧‧不殺了我嗎?‧‧‧」 虛弱的聲音從床頭傳出,只剩一絲絲氣息。

「你‧‧‧!」想說的話全卡在喉間說不出口

「你的身體很燙,去醫院吧。」眼尖的俊秀瞄向有天發現那小小的徵兆,把手放到額頭上發現體溫高的嚇人。

「沒差了,今晚注定要死了不是嗎?」有天用力的一笑,額上的汗珠也滑了下來。

「白痴,你是頭殼燒壞了嗎?!」把有天放好在身上便起身衝向醫院

「或許吧,或許是如此才會這麼瘋狂‧‧‧反正我的命在你手上了不是嗎?你是決定者‧‧‧你都懂吧?」一陣呢喃便失去了意識

「朴有天你撐著點知道嗎?!我還不准你死!」失控的聲音,回蕩在漫長的路上。

終於,我懂了。全部失常的行為只有一個理由。


戴上面具得我,是淌著血看你對我好。








待續...


-----------------------------

相信大家有很多話要跟我說吧?
因為消失太久了= =

上一篇:紫藤花 9

琉伊 2008-07-30 20:53:35

真的很好看
你好我路過進來看ㄉ
我真的覺得很好看
我可以跟做朋友ㄇ
我及時:book369book369
以後請多多指教ㄌ(鞠躬)^^.....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支持^^ 2008-08-04 20:26:28
小慶* 2008-04-05 14:12:04

很多很多~

酷耶~

真的是反轉劇的說~

哈哈XDD

版主回應
很多!?

內容嗎!?

怎麼會有反轉劇的感覺呢!?
2008-04-06 22: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