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19:43:58YOYO

小小的大瘋狂8/23蓋章會

有點想長話短說了...昨天打到一半就突然停電= =|||




早上九點多起床,整個心情就是無法安定下來。
和千珈開始電話連線,整個就是很緊張,結果...辛苦得千珈還是沒等到神起


下午三點就出門拉(還真晚= =),到那邊四點多拉
外面下著大雨,我的鞋子跟襪子也跟著濕了..悶了好多小時..

一進到裡面感覺沒什麼人覺得很不對勁,就跑上去大會堂看竟然也沒人
整個就是很詭異,就去問其他仙后,結果大家都是有號碼牌了...

看了看時間看板有寫「東方神起見面會 7:30~10:00 」
結果勒!行程提早=ˇ=八點就結束囉!!

我ˋ小玉ˋ小鬼ˋ舒婷只能像熱鍋上的螞蟻,急的要死卻沒什麼辦法。
就在那邊空等...突然工作人員來了,大家都風擁而至阿!!
韓國工作人員還很生氣呢!!!因為他問台灣的工作人員
演唱會是不是也是穿這種衣服(便服),很生氣演唱會萬一沒穿制服被歌迷偽裝進來那怎麼辦?
意思是擔心神起的安危拉!!也難怪脾氣會不好整個是很火爆= =
最近的活動那位工作人員應該忙翻了!睡眠時間大概跟神起一樣睡不到四小時吧= =我們也不能怪妳拉...

總覺得有被工作人員耍的感覺 = =
主辦單位被大家罵的很慘阿ˊˋ..


第一次..工作人員說
沒有號碼牌的人跟著他到外面排隊,走到外面一看
工作人員不見了!!
還有看到小京ˋ呆寶ˋ稚穎她們喔^^整個大叫!
後來就是一陣大騷動 = =
整個是被人一直推一直擠,超恐怖的有夠刺激= =
追星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做的阿....

問了其他排隊的人,他們都是有號碼牌的人=口=
我們就只能乾乾的等
就也開始排隊= =
突然排隊速度變的很流暢!!
要到門口時..卻聽到工作人員說
有號碼牌的人才能進去!沒號碼牌的人去那一邊排隊(一陀人在那有點哀怨阿)
我們又衝過去排拉,排隊當中就聽小鬼的同學講有趣的事情
講她瘋狂追星的好笑事情!!不愧是戲劇班的演起來超有架式的阿XD
本身又是四分之一的韓國人講起韓文就感覺很標準也很有韓味XD


記者也陸陸續續到場,有些記者看起來就是很跩= =
就有為記者來訪問前面的朋友,要她拿出加油的東西他要拍照!!
哈哈,我們這幾個就一直閃鎂光燈。
翹課的翹課ˋ翹掉排演的ˋ下課趕快來的ˋ還有我只跟我媽說去台北= =

後來工作人員終於出來了,似乎是安頓好其他有號碼牌的歌迷了吧
原本還不確定能不能進去,後來就說有門票的可以進去。
才一開放而已大家都用衝得進去(汗)我還遠遠看到看板倒了,聽說有人被砸到= =
後來保全又衝出來,用了很外省的口音說兩個兩個排好

衝上去手扶梯之後,又是一波考驗..
前面的沒位子站了一堆人卡在手扶梯,真是超危險的阿!
差點大家都輾在一起= =太恐怖了我很怕我跌在那邊= =
因為在走手扶梯時我就跌倒了!沒踩好 = =
很怕被別人這樣踩過去
好不容易到會場的樓層拉~大家都卡在那!真是無敵悶熱的
腰酸腳酸的= = 又遇到小京他們拉哈哈
結果前進又被工作人員趕後退
終於有人大罵都沒位了要退去哪?這麼擠你退給我看!!

整個是火氣很大!!難免的大家都等了很久=ˇ=
差一點不能進場
說什麼韓國媒體不希望場地被歌迷干擾之類的
我也不是記的很清楚都過了好多天!而且也聽不清楚= =
最後
終於進場拉!大感動!等了兩個多小時果然沒白費XD
一進場就是大尖叫!!我的天!感覺好慢才進場> <
不知到他們到底進行到哪個地步了= =

趕快就坐!努力的睜大雙眼看著前面有如螞蟻般大小的神起...
我還借了一下望遠鏡勒!!
整個看不到什麼只能靠大螢幕阿!
到縣在還是無法相信我看到神起了@@
好像夢一樣阿
聽到這場蓋章會是神起自己要求的整個很感動也很心疼
不辭勞累得奔波要和我們進距離接觸阿!!

最近的消息真的是大亂!大家都累了ˊˋ

我只能說整個現場就是尖叫聲最多
不管做什麼動作我們就一直叫叫叫!!(一定要的阿!!)

他們那五個真的是很害羞很可愛耶!!
拿麥克風講話整個超害羞的>///<
超可愛的

又很好笑,親耳聽到他們說中文整個就是很感動
很興奮耶!!!聲音真好聽XD
讚讚讚!!

性感又有磁性!!天籟阿(飄~)
俊秀還講台語耶!我的天!
夠可愛的拉!一直害羞XD
真不知道是誰教你台語的!超酷的!雖然我一開始聽不太出來 = =

大米還一直說英文整個是很捲舌拉> <!!

蓋章的那段時間
我們後面都是一股怨念XD
很想衝下去= =
太近了吧!我的天!鼻血都快噴光了= =
允浩還一直和歌迷說話拉> <!
整個就是很忌妒XD
而且那個印章超特別的好想要阿= =
在中蓋的很大力,可是好像沒蓋好喔!XD

只顧著放電是吧!!!
允浩看起來不是很專心得蓋一直對歌迷笑
可是蓋的還不錯哩!!哈哈

當鏡頭靠近他們的時候他們還有嚇到一下勒
表情超可愛的
在中還迴避喝水!!超可愛的
允浩還做那很可愛的表情拉> <!
吼吼吼
真想綁走他們五個= =

主持人還問昌珉有沒有吃飽
昌說完很害羞哩!!

主持人大部分都是用英文對話拉=ˇ=
哈哈聽的懂XD

還叫他們向我們撒嬌!昌的第一次都獻給我們拉XD
在中還唱歌我以為他要唱什麼歌勒結果是把我愛你唱出來
自己還一直笑場XD
這五個真的是很棒啦!不是我在說
微笑百分百!!
秀還說了大叔笑話XD
太可愛了

不過我要抱怨一下
攝影大哥阿
拍大米和昌的鏡頭真的是無敵少= =
後來大米有多拍幾幕,阿昌勒昌勒= =
是怎樣!!鏡頭少到一個不行
下次要改進嘿!!XD

不然看了真的是很生氣= =

結束時阿在中還最後離開一直跟我們說掰掰
真可愛> <!

有點忘了我要說什麼= =

大米和秀一直講悄悄話拉!!超想偷聽的XD

總之這個蓋章會感覺很不真實= =
來的太突然也來的好快
在台灣才待32小時就飛走了> <

大家長應該覺得不夠痛快吧!

在茫然的等待中看到嫗姐ˋ狼兒和其他大家長從我面前跑過
真的好心酸=ˇ=
哈哈XD都很無助每幾個認識的=ˇ=
不過我還是有搭訕其他人一下拉(踹)

回到家很晚= =
我們這群人都沒吃飯= =
有的人早餐也沒吃 ..
整個是很飢餓= =
我只能喝著雪碧= =我沒錢阿 囧

結論..

追星真的不是一般人做的!!
我呢是屬於溫和派的!有些事情還是不適合我吧=ˇ=
沒那本事= =
整個是人擠人太恐怖了= =
回家呢!當然又是被鎖門外了
太晚回家哩

對了
偷偷告訴各位喔
我那天沒洗到澡(噁心阿)
太晚了不方便洗會吵到別人睡覺...
我的腳也悶了好多個小時真怕得香港腳= =

我還淋雨呢XD
整個有點狼狽= =

等我想到什麼再補上來吧...

這篇文章打了好多個小時
還分天打= =
特製的印章!超想要的
感謝好心的仙后讓我拍照阿︿︿
這是在會場那樓的我們,都是一群沒有號碼牌的孩子阿
人好多 = =
聽說是保母車阿
一堆人衝了上去
在大馬路上真的很危險啊!!
今晚的101特別美XD

這次很抱歉阿
都沒拍到神起的畫面= =
每當我要拿起相機偷拍時,工作人員就走了過來

說’’場內禁止拍照和錄影’’

我是怎樣
兩次都這樣
我就放棄啦!那天的相機也不是很聽話= =

抱歉拉各位

想看其他照片的去我的無名看吧!!
一樓會場的時間看表
結果行程大提前了嘛! !

上一篇:網聚

Black 2007-08-30 21:04:09

呀!!
那一天真夢幻!!

我還以為我在作夢勒
追星真辛苦
但是為了哥哥們
再辛苦我都願意

版主回應
是阿
夢幻到不切實際XD

整個感覺還是很虛不是很真實= =
距離還是有點遠XD
再辛苦也值得拉^^
2007-08-30 23:26:03
布丁 2007-08-30 17:20:56

= =+

行程,好帥氣呀

版主回應
呵呵
帥氣阿=ˇ=??

是很簡潔的意思嗎??

呵呵
2007-08-30 18:14:07
千珈 2007-08-28 00:22:45

為時已晚
 
下次他們來台我要請假去接機
(尋找仙后幫忙中)
還是就直接你幫我打電話給我的班導請假
(壞小孩啦我= =++)

版主回應
哈哈
打電話給你們扳島阿?
用什麼身分呢ˊˇˋ??
2007-08-28 00:3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