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8:14:14yoyo

????

只有問號...
能是我最近生活的表示方法...
很矛盾..
心情隨著周遭的人事物在改變..
對於我的家人..
我要道歉..
因為最進壓力不小..
情緒管理不是那麼好..
才會口出惡言...
讓*禍*從口出.
但..我希望你們能在罵我之前..
把事情的來龍去脈搞清楚..
我不想莫名其妙被罵..
也希望你們能允許我某些動作..
我不想慢性自殺...
或許正如曉君老師說的*家人是我們最親的人..
但我們卻最不知該如何與他們相處**



至於另依方面..
我想我應該會很快的加入基督教這個大家庭..
無可否認地..在這裡我很開心..
剛剛在等車時...遇到了杜弟兄..
他在跑步..令我驚訝的是...
他說他跑到接近九份的地方...
真的很厲害..
還有...剛剛記mail給Leanne..
她就馬上回了...我很喜歡她..
因為不管我遇到了什麼挫折..
她總是叫我Don’t worry...
哈哈..謝謝你們..
讓我擁有這麼快樂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