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7:55:50yoyo

Love Doulos

以下那一大段文章皆從doulos的部落格中轉貼..
有興趣得人..
可以直接到doulos的部落格看看..
看到這段文章..
又讓我感動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那麼喜歡他們的原因..
他們到過那麼多國家..
卻對台灣的印象那麼的深刻..
甚至還有人已經申請到台北的學校..
以及回來長期宣教..
試著想想.
他們來台灣多久..
他們在台灣真正能出去玩的時間有多少..
只能說.
忠僕號...我好愛妳.

哈哈..寄信去問看看是誰要到台灣唸書好了..
說不定是Ester..她才20歲..
很有可能...




*********************************************************************
Taiwanese on Doulos 佩璇的消息-天旋地轉15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 船離開台灣已經有將近一個多月的時間,但在台灣的那段美好時光卻不時地在腦海中浮現,回想著所有相聚的時刻與美味的食物,更有趣的事情是跟我一樣想念台灣的人竟然到處都是,常聽到船上的弟兄姊妹談論著在台灣的趣事,很多人說他們很喜歡台灣,也有人說有可能打算回來長期宣教,更有人已經申請到台北的學校,今年結束船之後將去就讀,最常聽到的就是大夥們談論著好喝的珍珠奶茶,聽到大家這樣喜歡台灣,我就覺得十分的開心,謝謝您在他們身上所付出與擺上的,讓他們有這樣美好的回憶。更讓我感動的就是,看到台灣有更多的教會一起參與並支持宣教,更看到年輕人的興起,真的很感動!願神的工持續不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