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09:50:43yoyo

最近~

希望能順利的度過..
跟小光的衝突..
我只能說...人不是十全十美的..
不可能能被每個人喜歡...
每個人都有黑暗面與光明面..
小光..我告訴你..我不是好人..
認為我是好人的那些人...
只是看到我的光明面罷了..
謝謝你..讓我知道自己的缺點..
我會盡力改.你有你的自由..



還有...最愛的忠僕號..
非常非常謝謝leanne..
有你的幫忙..讓我跟olga得以用email溝通..
忠僕號..真的很有人情味..
沒去體驗過的人..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形容那種感動
我深信..只有去過的人才能體會..
雖然..因為花太多時間去忠僕號..
導致我的段考與競試成績很不理想..
但是..我並不後悔..
此時...我也跟ray一樣..
只不過..形容的東西不同.
我要說...忠僕號...真有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