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02:50:18J小姐

j

你知道嗎 其實我也是有事情想做的
我想要有一台很跩的攝影機
能夠拍攝很快就記不得的小感動
在我很老很老像奶奶一樣時後就不會什麼都沒有了
我還要很勤快的寫日記呀
把每天作的夢都記下來後畫一張畫
我的畫冊都是滿滿另一個我的世界
我其實也是很想要學鋼琴的
因為那是所有的他為我做過最浪漫的一件事
還想過要存前去米蘭
那是藝術氣息很高的地方我希望可以在那裡找回自己的所愛
我需要一點點刺激能讓我重新愛上藝術
那是我以前所有自信的來源
我希望山田泳美可以快點出新書
我需要他用文字污染我所有的思想 我甚至希望我能變成她
我還想要有mansun1992年那張專輯 那是我有過最詭異的震撼
我需要抽著煙想像他是為我演奏並且我愛上了他
最後我要坦白我所有所有的謊言 並希望我在乎的人活的快樂
其實這一切才是我想要的
我並不需要愛不需要朋友不需要衣服和注目和虛榮心
我只想做一些什麼事然後快樂的結束
卻是在時間到的時候也不定能完成的偉大的小事情
時間真令人沮喪
讓我有一種寧可什麼都不要完成就是什麼也沒損失的錯覺
這麼這麼多僅僅要的其實只是一點點的衝動
其實我後來還是覺得我太愛作白日夢所以放棄全部的念頭
於是我也只能和一班人依樣

需要愛情需要朋友需要衣服和注目還有那些膚淺到可以賤賣的虛榮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