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10:42:28紅唇寶

懊悔

怎麼會說出那樣的謊

難道只是為了氣人而已?

反正都過去了 再怎樣也回不到原點!

說跟一位已經沒有MSN 沒有手機 沒有交往 不熟的男生 喜歡他~

我知道 因為不能亂說人家喜歡我 所以我說我喜歡他

只是因為想當普通朋友? 還是因為你很多人追?

反正都不是朋友了 說這個謊有差嗎?

因為對方是台大的 所以說了很有面子

哀 我當時真是幼稚

不過 真的有人信ㄟ~

 

因為有人三不五時就有人追 

而且當太久的朋友 也沒感覺了~

 

說這麼多 只是我忘了 

當初是怎麼生妳的氣 

當初是怎樣說這個氣話的

當初是怎樣配合演戲的

只能說 

 

感情中 謊話說少點

 

^^ 

今天知道了許多事

^^ 

 

被誤會後 我想說有很多事 

等事過境遷 

那些傷害 才會慢慢的消失

但是感情卻是回不去的傷害 

等時間讓傷口痊癒

好了傷 卻在心上刻下一筆 

或許將來我們不會再相遇

或許我們只是朋友

^^”

不想再碰那傷口

表面上 我好像無所謂

但是我卻是知道

 

在生命中的十字路口

就讓我們勇敢的説再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