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17:45:33《彭》

承諾!!

寶貝!!我愛妳!!

我好想妳喔!!






我要給妳9個承諾!!

讓我們的愛長長久久!!




承諾1.
彭彭的親密動作,
一定只屬於楊咩!!





承諾2.
彭彭一定會每分每秒,
都想著楊咩!!





承諾3.
彭彭的心,
一定只屬於楊咩!!





承諾4.
彭彭一定,
不會拋棄楊咩!!





承諾5.
彭彭一定會只愛楊咩一個人,
讓楊咩成為,
彭彭的最後一位女朋友~寶貝老婆!!





承諾6.

彭彭一定會娶楊咩,

當我這一輩子最愛最愛的.......
老婆!!






承諾7.

彭彭一定會讓妳在我身邊的時候,

都是幸福又快樂的!!!





承諾8.

彭彭一定會非常真心的,

認真疼愛妳,

而且慢慢改善,

慢慢對妳體貼溫柔!!





承諾9.

彭彭一定會非常非常的愛妳!!!
讓所有的情侶都羨慕我們的恩愛!!


而且要一起到永遠,


絕不變心!!!








最後還要說一句!!




寶貝!!我真的好想



妳!!



也好愛妳喔!!!



恩麻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