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01:08:52yu。wen

ூ 大惡魔,生日快樂 ீ ⓙ

想打文章又怕太過詩情畫意很沉悶
沒辦法
那是我的調調

那就來幫呂導慶生吧
反正已經過午夜了
雖然大惡魔不知道我會打文章
算了還是不要讓他知道好
我可不喜歡看一個中年男人在那邊哭
會起雞皮疙瘩



我們幫大惡魔辦了場慶生會
咪咪要我寫段感性的話
因為大家卡片都走搞笑風
我本來以為要花心思
但只要一想到這一年多來相處的點點滴滴
大惡魔的細心付出
就文思泉湧
跟素蔡說的一樣(唉我提到她了)



我們計畫給大惡魔一個驚喜
他完全不知道我們的計畫
全班有誰敢透露風聲:
邊扛著水桶伏地挺身邊寫詩!
(17班跟8班都深受其害吧)



當大惡魔進來時
我們唱起生日快樂歌
然後撥放投影片
影片裡的照片
是我們一同經歷各個活動時的紀錄
還有全班對大惡魔的話
然後獻花
然後切蛋糕
最後把布幕掀起
就會看到一個用卡片圍起的愛心



我想大惡魔很感動
我猜我有看到他哭
不過咪咪說搞不好他只是在揉眼睛...


大惡魔說:
我真的深深體會到你們懂事了







大惡魔:
對我來說
你一直是理性多於感性的(或者半搞笑半理性)
不然的話
你是無法保持冷靜
在看到我們為你準備這麼大的驚喜時
仍能一派平靜,談笑自如
但無所謂
天蠍座本來就是內斂的
也因為如此
我們才能明白
在你不善言詞的外表下
究竟為我們想到了多少
做到了多少
因為有你的細心周到
使我們在這衝動的國中生活
能夠放手去做我們想做的事
毫無後顧之憂的將我們心中的想法付諸行動
17班早已依賴你太深
怪不得你會說你很累
只能說:
在這國中的轉捩點
能遇到你這麼好的班導我真的很幸運



其實想想有點忌妒
我們不是大惡魔教的第一個班
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未來他會教更多班級
搞不好他就忘記我們了
唔......我在吃醋*
文` 2007-11-11 09:00:08

你們老師生日,
我們老師卻家裡辦喪事ˊˋ..